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20080404_02

Runa左後腳膝蓋的手術做完了,總共花了2個小時。
醫生說,打開後,發現真的很嚴重,不過手術很順利。
真是太好了~^^

剛剛從手術室被抱出來的時候,因為麻藥還沒完全退,一直流口水,看起來好可憐、好落魄的樣子。
醫生說我們可以在恢復室陪她,感覺她在生氣,說為什麼一覺醒來,天地都變了~@@"
沒辦法嘛,這樣腳腳才會好呀~
不過她很勇敢,回家之後都沒有叫痛耶~

這是手術前,醫生先幫小妹妹抽血驗血糖、打了鎮定劑之後,在外面等要進手術室時拍的。
20080404_01

右前腳中間的毛被剃掉了,因為手術中要打點滴~
那個電動剃刀太大聲了,小妹妹一度很害怕,一直很撒嬌的哇哇叫~呵~
20080404_03

術後,多了根拐杖&喇叭帽的小妹妹~
剛開始,多了根拐杖不會走路的小妹妹,經過幾天的適應,現在已經健步如飛了,完全不會去卡到~
回診時醫生還說,他就是怕小妹妹會碰碰跳跳,還故意把拐杖做長一點,結果她還是有辦法這樣,真是太厲害了~呵~
還有就是那個喇叭帽,她一直試圖把手從帽子邊緣伸進去,想辦法要脫掉它,可惜,我們早有準備,就是脫不掉~哈~
20080404_04

手術之後前幾天,小妹妹比以前更黏人,一定要在某個人身上才可以。
20080405_06

這是她發明的新姿勢,睡覺兩隻手還要抱著我的手。
20080405_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