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20080521_05

從左腳開刀後,經過了大約一個半月的時間,小妹妹上週五又去開了右腳膝蓋。

這次,雖然麻藥退了、清醒了之後還是很生氣,心裡一定在想:怎麼會又來一次?
不過,跟上回比起來,可以說是非常的有精神,才剛到家,就已經不像上次很虛弱的樣子,這次根本不願意乖乖的躺在毯子上,一直想站起來走,還一定要家裡的每個人都抱過她、給她秀秀之後,她才比較安靜下來。
而且呀~等到可以吃東西的時候,她一點也不像之前挑食、愛吃不吃的樣子,不到一分鐘,她的專屬碗就光了,通通吃光了~
(不過,這不知道跟飼料有泡軟有無關係? 因為剛開完刀,怕她會吐,所以醫生要我們給她吃比較軟的東西. 也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就開始禁食,所以餓昏了~因為上次也是這樣! 哈~)
(只是吼,希望等到我們給她吃乾飼料的時候,速度還是可以維持現在這樣。)

第一晚聽說都不睡覺,一直巴著她爹地,她爹地還抱著她睡在沙發上,害她爹地隔天眼睛有睡眠不足的樣子。:P
然後呢~可能是因為有前一次的經驗,這回腳上像沒有拐杖似的,天一亮,小妹妹就開始奔跑了,我們只得不停的嚇阻她,因為醫生說,她的左腳膝蓋又有點開始脫落了,問我們她是不是很好動?@@"

所以呀~這幾天只好我們在哪裡,就把她抱到哪裡躺,避免她過度好動。
可能是因為這樣,她最近發明了新的舒服姿勢,不過,我們是覺得很好笑就是了~哈哈~
而且呀,還要在不驚動她的狀況下拍下,我只好就近拿就在手邊的手機拍,不然她一看到相機就會開始躲~^^"

下面就是偷拍的照片,從一般的、到天才的~:P

這是,脖子靠在沙發把手上,也可以睡得呼呼叫的小妹妹~
20080521_08

整個身體窩在角角,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嗎?
脖子照樣要立著。呵~
20080521_01

手手還要伸進去縫縫裡~
20080521_02

哎呀~被我的快門聲吵醒了~:P
20080521_03

Runa:阿姨~不要吵嘛!!
心地:Oh~好的!你繼續睡唷~親一下~Chu~
20080521_04

然後呢~
還可以站著,頭靠在沙發把手上睡,也是會呼呼叫的喔~
另外,她還會把兩手趴在沙發把手上,頭也靠上去,後腳就站著,聽說這樣很舒服?
(這個我就沒拍到了,想看的可以去
她媽咪的Blog瞧瞧,她媽咪說,Runa可以開瑜珈課了,有沒有人想報名阿?^^)
20080521_09

最新力作是這個,原來Runa妳也會"貓式"呀?~
這樣是滿舒服的沒錯,上過瑜珈的我知道啦~呵~
20080521_06

不太標準的"貓式"繼續~:P
20080522

真不知道之後還會有什麼可愛的姿勢出現,我們真是太期待了~哈~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