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Hokkaido_0439

這場雪,真像是夢境一般。

一早從十勝川出發後沒多久,天空就開始飄小雨了,因為這天不是假日,路上還看到打著傘,準備去上學的小學生耶~^^
Hokkaido_0435

沒想到,車子走著走著、小雨下著下著,居然飄起了細雪,全車驚呼連連,我們這一次根本沒想過會遇到下雪天呀~
雖然細雪拍不下來,但可以看到遠方已經有積雪了唷~
Hokkaido_0438

接著,雪就越下越大"顆"啦~
然後,有人就開始要求要下車玩雪啦~~哈~
原本以為曉琪不會讓我們下車的,沒想到之後經過一個類似公路休息區的地方時,車子就這麼的轉了進去~呵~
Hokkaido_0442

越下越大,還沒冒出農作物的田地,都鋪上了一層白雪。
Hokkaido_0445

Hokkaido_0448

屋頂上,也蓋了一層白雪~
Hokkaido_0447

這家煙囪還冒著煙耶~
(照片來自: 楊傑瑞先生)
DSC01749

休息區到囉~
下車繳水費,順便拍拍照~^^
因為要保護400D,所以撐了傘,傘面上都是冰涼涼的天然ㄘㄨㄚˋ冰耶~呵~
Hokkaido_0454

很勇敢的楊傑瑞先生,穿著短褲,那薄薄的外套裡呢,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件無袖背心
Hokkaido_0461

雪,就這麼一片片的飄落下來,好美唷~
Hokkaido_0462

艾先生也來一張,後面山坡上積了好多雪了~
Hokkaido_0474

有些人在樹下躲雪,這樹,之後也變成耶誕樹了~
Hokkaido_0467

雪,還在繼續飄,沒被大樹庇蔭的草地,換了白色新裝~^^
(照片來自: 艾瑞克先生)
DSC00096

看看這新鮮的天然ㄘㄨㄚˋ冰~
(照片來自: 勇敢的楊傑瑞先生)
DSC01784

繳過水費後,我們繼續趕路。
雪,還在下。
Hokkaido_0479

這寺廟,變得夢幻了~
Hokkaido_0486

很像夢境的一場雪,因為,等我們到了下一個點,那兒一點下過雪的痕跡也沒有呀~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楊傑瑞~~
  • 勇敢的我

    謝謝妳對我的誇獎~~嗚~~~~
    妳有一張超廣告的~~拍的真像明星~~
    第九張~~
    呵呵呵~~真棒的blog~~讓我舊地重遊的feel~~~
  • 不是誇獎喔~
    你是真的很勇敢啦~那麼冷的天內~@@"

    不過你說的那個超廣告,就真的是誇獎啦~XD
    是因為光線很亮的關係吧~哈~

    cindylai 於 2008/06/05 09:05 回覆

  • 小莎
  • 哈哈
    我覺得一系列看下來
    楊先生應該會被捧紅:P
    哈哈
    一路上看到很多次他的名字耶
  • 咦?
    莎莎這樣覺得嗎?
    想想好像是耶~:P

    楊先生,那如果你真的紅了,
    要記得謝謝我內~~~XD

    cindylai 於 2008/06/08 00:4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