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Hokkaido_0622

離開了午餐的用餐地點,車子開了一小段路之後,曉琪說了:現在這邊就是美瑛之丘囉~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也因為季節的關係(現在沒有花海>.<),所以我們在車上觀賞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看著隨著車子前進而不斷後退的寬闊美景。

雖然沒有花海,但看著這一大片寬闊的土地上,一塊一塊的農田,因為地形高低起伏的關係,就像一塊一塊連接的拼布一般,也是很美低~

白楊木可能一棵突地站在麥田中,松樹可能一排井然地立於山丘上,一片又一片接連不斷的田圃,將層次分明的丘陵線裝飾得好似拼布一般。獨自佇立的高聳綠樹、怒放的向日葵園、與麥田相互交織的整片花海……,美瑛的地平線讓人百看不膩,造就了美景,讓心靜的人能聽到大自然的哲理。富良野線上的美瑛是北海道的農產之鄉,而農田則如起伏如波浪般展向遠方,簡直就像是老天爺在拼補花布一般,所以「拼布之路」一直是美瑛最受歡迎的旅遊路線。沿途一會是整片的小麥田、一會又是一片的花海,要不就是翠綠的草原,讓人親身感受攝影大師的作品下的美景。

(轉自:奇摩生活+)

這小路,感覺像是某家農場的入口,雖然牌子拍糊了,但我還是愛,所以貼~:P
Hokkaido_0616

下面,就是一些當時在車上按的照片。^^
Hokkaido_0617

Hokkaido_0618

Hokkaido_0619

Hokkaido_0620

Hokkaido_0621

Hokkaido_0623

Hokkaido_0624

Hokkaido_0625

Hokkaido_0626

遠方,還有條蜿蜒的小路呢~
Hokkaido_0627

農家?
Hokkaido_0628

剛好有台藍色小車經過,我按~
(試想,夏天,開著車,漫遊在這蜿蜒的美麗小路上,四周都是一片一片的花海,一定很幸福~ 不過,現在想,就是殘念啦~)
Hokkaido_0629

在快到札幌的路上,經過了一家加油站,有人說,這邊的油槍不怕滑掉~哈~
Hokkaido_0632

雪山?
Hokkaido_0634

這個,有像龐克頭嗎?呵~~
Hokkaido_0635

接下來,就是我們趕路的目的地,啤酒工廠了~
為什麼趕路?因為它們今天很早就要下班了,所以我們趕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