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_04 

 

從開始露營之後,艾先生迷上了汽化燈,第一盞入手的是美版的Coleman KEROSENE 煤油汽化燈。

理由是比起一般去漬油的汽化燈點燈方式,它還需要多一個步驟,酒精預熱油管,這樣比較好玩。哈~

而且,市面煤油汽化燈較少見,煤油的燃點高,使用時相對安全;加上煤油價格便宜,同樣容量,只有去漬油的一半價格,節能又省錢。

就我們這幾次的使用情況,燃燒效率很高,夜晚亮度也夠亮,最大亮度可達784流明。XDDD

 

後來,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了Coleman 2013 日本版紀念燈的消息,被它的彩繪燈罩燒到,更被那限量兩個字給撂倒,很有效率的馬上托人在日本購入一盞。噗~

所以,艾先生現在有兩盞Coleman的汽化燈啦~

只是不同在於,紀念燈吃的是去漬油,原本那盞吃的是煤油。

雖然紀念燈的價錢比一般款式貴上許多,但它多附了一個漂亮有質感的手提燈盒,燈上還印有"Season's Lantern 2013"的字樣,或許,這就是它的價值所在吧~

20130113_01

▼ 紀念燈的特別之處就在於外觀的不同,2013年的設計主題是星座銀河的故事,漂亮的星空藍是它的主色調,代表著人們對於宇宙空間的印象,燈罩上頭彩繪的則是夏天的星座。

20130113_02

▼ 兄弟倆的合照,紀念燈硬是矮了好幾公分,比較小一點,比較可愛。哈~

20130113_03

▼ 兩個的油壺容量也不同,紀念燈大約590cc,煤油燈大約是950cc。

20130113_04  

 
 
當然,Coleman不會只出了汽化燈這產品,還有很多相關的露營設備也是應有盡有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網站喔~^^
 
 
arrow
arrow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