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相信很多人最近都透過網路 or 電視節目,而認識了這一家專賣甜點的La Gout


這回呢,是因為我&小敗要跟水晶拿東西,而水晶也要跟我拿東西。所以阿,我們當然就約在這兒啦!! ^^
餐廳裡的配色、裝璜,都讓人覺得很舒服、放鬆,可以盡情的在這空間裡和朋友度過愉快的時光。


La Gout除了有很多會讓人看了猛流口水的甜點外,如果你是正餐時間過去的話,它也有套餐唷!! 
一人280大洋+10%服務費,算是滿便宜的內。套餐內容有"水果沙拉+蛋包飯+甜點+飲料"。


水果沙拉還滿新鮮的,上頭淋有百香果,再佐上酸酸甜甜的芒果醬,滿清爽的唷!!
蛋包飯呢,有四種口味:韓式燒肉、紅酒牛腩、茄汁雞肉、茄汁海鮮。我們就韓式燒肉沒點到,感覺都還OK,不過因為它著名的是甜點嘛,所以我們就不跟它計較飯類比較普普的事囉!! :P
Menu上的飲料不限金額都可點;甜點呢,在你們用完正餐後,服務生會端一個甜點盤過來讓你選,每一個看起來都超級讚的!! 這樣一餐下來,我吃得很飽ㄝ!! 


就價錢來看,光甜點+飲料就不只280了,所以真的粉划算唷。^^





薄餅搭配甜甜的橘子味慕斯~~~ 這個甜點不只外表讚~ 連內涵也很讚唷~ 內餡還藏有酸甜的小紅莓果泥,小敗直說她點的這個最好吃~ 呵~



焦糖布丁!!!~ 甜而不膩~~ 也好吃~ 這個是我點的唷~~ ^^ 盤上還有巧克力醬&芒果醬搭配~



艾力克斯點的紅茶慕斯... 紅茶的味道真的很重~~ 好吃,可是我不愛~ :P



這個呢~ 一入口,就伴隨著濃濃的巧克力香~ 讚內!!!~



這個 >> MACARON 法式蛋白餅... 外型粉粉的好可愛唷~ 我們3個愛鮮小女子,一看到就各買了一組~ ^O^







其實,這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啦~ 長庚生技的乳液&月見草油膠囊。對乳液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水晶的網誌唷~

為了怕忘記,剛坐下我們就先把該給的東西、該給的錢通通都先處理好。不然阿,我們很可能會就這樣吃飽喝足就回家了~




PS:那乳液真的不錯內,我跟小敗昨晚就用了,都覺得很好用唷~~~ ^^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r. A
  • 我的那個甜點既然不愛 就別說好吃 = =||<br />
    後面太傷人了..Q.Q
  • geniusbaby
  • 哈哈,MR.A,你的反應好好笑喔!!<br />
    <br />
    ㄟ小飛柔姐姐,那我直接抓你圖片可以嗎?<br />
    你處理的很好ㄟ。讚。下次有空敎我。
  • cindy
  • TO Mr.A:<br />
    <br />
    哈哈~ 是好吃阿~<br />
    可"茶"會讓我睡不著嘛~<br />
    你又不是不知道~ 乖唷~ ^^"<br />
    <br />
    TO 水晶:<br />
    可能不行直接抓喔~<br />
    妳要的話,我寄給你好了~<br />
    下回你有時間再教妳~~^^<br />
  • 水晶
  • 對ㄟ,真的不能直接抓ㄟ,突然發現。<br />
    好呀!在麻煩姊姊寄給我了。<br />
    謝謝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