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我的年假還有剩,艾力克斯也有放假(其實他是故意排在這兩天的啦~呵~因為人家生日嘛~真是不好意思內!!~),我們倆就包袱款款,下台中play去啦~ ^^

到了台中,餵飽了飢腸轆轆的肚皮,取了車後,就往我一直很想去瞧瞧的"新社古堡"前進啦~ 其實那地方還不難找唷~ 
而且阿,佔地廣闊,每個角落都好美唷~ 我們的相機都沒休息,咻一下子,就沒電了^^" 
還好我們還記得要拍張合照,不然就真的要愕腕了,到時只能回來用合成的~ :P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逛了一下午,回飯店休息了一會後,艾力克斯的學長>>老爹 和 她可愛美麗的女友就來帶我們去逛逛台中啦~
吃了清水排骨酥麵(真的是好吃唷~湯頭也不錯~^^)、不知是哪裡的肉圓(超級Q的皮)、好喝的鳳梨冰(只有愛力克斯吃啦,因為實在是太冰了。:P);這些通通都沒拍照回來給你們流口水,因為實在是餓得忘了拍,只知道趕快吃~ 呵~ :P

然後呢~ 就暫時休兵,往台中市前進啦~
先去"水舞饌"喝點東西、吃點點心,聽說它是水舞谷關的關係企業;然後再去逢甲夜市好好的逛逛街,重新體驗一下大學生的生活。:P
水舞饌的點心真的都滿好吃的內,飲料也滿讚的~ 我喝的玫瑰花茶居然加了好多人蔘,真的是好補阿~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艾力克斯點的摩卡巧克力,我沒喝,不過聽說滿不錯的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是這個,加了人蔘的玫瑰花茶,暖暖的好好喝唷~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太補了而讓我長痘痘,不然就不好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隔天真的是睡到飽,連早餐都沒起來吃~ :P 
中午就去老爹女友推薦的餐廳"核果"用餐啦~ 它位於台中市鼎鼎有名的異國餐廳街>>五權西四路上,很好找的唷~ 
餐點真的滿不錯的,份量都好大,吃得好撐。^^" 附餐飲料還可以一直續杯呢~ 艾力克斯就喝了5杯冰錫蘭紅茶,他的肚子好像水桶喔~ 哈哈哈~~ :P

就這樣,在吃吃喝喝中,我們度過了兩天的美食美景之旅。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