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果美食工坊,位於台中市五權西四街的綠園道,一家以地中海料理為主的餐廳。餐廳外觀、內部裝潢都不差,餐點更是用心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它的料理都是以地中海的特產香料來搭配各式主食,我跟艾力克斯就各點了這兒的招牌餐點 >> 碳烤極品煙燻德國豬腳 & 法式蒔蘿香草燒烤香雞。從沙拉、餐前麵包、濃湯、主菜、甜點、飲料這樣一路吃下來,真的覺得它的分量非常的多,害我吃得好撐,因為粉好吃。^^" 


豬腳皮Q、烤得入味,膠質超級多的啦~ 不會讓人覺得太肥很噁心唷~
春雞呢~ 超嫩的,它真的加了好多種香料,艾力克斯說大約有六種吧~ 我不知是對哪種過敏,吃完過了一陣子之後,居然臉上浮現了一點一點的紅色斑點,它在我臉上停留了3天內... =.=


很新鮮的生菜 & 清爽的藍莓優格醬~~ 
這樣的搭配粉不錯唷~ 沾醬如果不夠的話,還可以一直加內~ ^^



我點的熱烏梅汁。它的飲料可以不斷的續杯,所以服務生特地先上,讓我們可以多喝一點。
還不斷的提醒我們說可以續杯內,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餐廳。呵~
而艾力克斯也沒讓她失望,不斷的續杯,哈哈哈~~~




熱騰騰的酥皮濃湯,好喝唷~~



烤的金黃酥脆的麵包,香噴噴的唷~ 有蒜味&莎莎醬兩種口味,感覺莎莎醬好吃ㄧ些~ ^^
一人一份,吃到這兒,我已經飽的差不多了,這樣是不是有點遜啊? ^^"




噹噹噹!!! 主菜終於出現了~~~~~


這個是我點的"碳烤極品煙燻德國豬腳",真的是很Q很入味唷~
可是那麼大一隻,讓我剛開始不知如何下手。^^"
不是我遜,而是以前都會有服務生幫我切開嘛~ :D



艾力克斯點的"法式蒔蘿香草燒烤香雞",好嫩的雞肉唷~ 可惜我對它過敏... =.=



再來呢~ 就是甜點啦~~~
下面這個,是套餐原本附的甜點 >> 蘋果果凍~ 還有加蒟蒻內~ 很清爽、很好吃唷~~




再來這個,就是我們加了NTD60元後的甜點啦~ "香草焦糖布丁",很大一個,加上很扎實很綿密,甜甜的,吃了有種幸福的感覺唷~ ^O^



餐點介紹完了,我們也吃飽喝足了,結了帳,就到樓上去晃晃,拍拍照~ ^^
它的室內陳設滿不錯的唷~~ 樓上還有樂器,感覺晚上像是會有現場演奏的樣子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