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是個應該和親朋好友一塊過的節日。
2005年的最後一天,心地我也是和一群大學同學一塊過。


大伙窩在小豪家煮著熱騰騰的火鍋,吃得好不快樂~ 
Jazzl還帶小朋友來,小博堯一個晚上都忙著對大伙呼氣,偷親人家。呵~


小豪和同住的哥哥下午就準備了豐富的火鍋料,連魚片都有呢,還熬了一大鍋的湯底耶~
自己一個人住外面就是不一樣,要是我們阿,可能只會想到要丟幾個"雞湯塊"吧~ :P
當然,他們還得準備男生們的Beers


吃飽喝足之後,重頭戲就來啦~~~
大伙要來交換禮物囉~~~ ^^
抽了順序後,就由一號開始選。
後面號碼的人,如果看中了前面號碼的人選到的禮物,就可以要求跟他換。
也就是說,號碼越後面,越有可能選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呵~ 有沒有殘忍阿? 


總共9個人參加遊戲,而我啊,抽到7號,算是不錯的囉~
輪到我時,我選了小堯帶來的"他們公司"自製的保溫壺。雖說開玩笑說是自製,但感覺還滿有質感的耶。
號碼在我後面的底迪一直虎視眈眈,想要把這個保溫壺給換走... =.=
還好,在我的眼神哀求下,他選了另外的禮物。嘿嘿~~~ 真乖~~~~~


我拿瑰珀翠護手霜換來的。^O^



至於跨年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多天了,為什麼我今天才寫呢?
一方面是因為太忙了,再來就是阿,人家我這兩天才拿出來用嘛~
總是要用了再來寫,才有說服力阿~~ 呵~
 說真的,品質真的不錯唷~
我上週五早上裝了熱水後,太忙了忘記喝,它到我下班前都還騰騰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