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剛剛清醒時,就發覺我可能快感冒了,喉嚨痛痛的,連吞口水都有點難過.
到公司時還有跟小敗說,我想我可能快感冒了說.
不過雖然說喉嚨痛,中午還是不怕死的吃了碗泡菜烏龍麵.:P


沒想到,週六病情就加劇了...
意識才剛清醒,還懶懶得賴在床上,不自覺的吞了口口水,Oh My God... 真的是好痛阿! ~"~
順手拿了手邊的電話,撥了熟悉的10個號碼,"艾力克斯... 快來救我阿,我的喉嚨好像有火在燒,好痛唷~"


想想我已經一年沒感冒了內,沒想到,在一片咳嗽聲中,我還是不幸被傳染了.^^"
醫生說,我的扁桃腺已經整個腫起來了,難怪會那麼痛.=.=
做了治療後,就去藥局領了藥回家囉.醫生說,為了讓我的扁桃腺早點消腫,他藥效會開的比較強,叫我多喝溫水多休息.
後來吃了我才知道,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強內.藥才吞下肚沒多久,整個人就開始昏昏沉沉的了.艾力克斯還不只一次問我說:妳是不是快要昏倒了阿? 真是... ~"~


因為吃了藥,整個人就昏昏的,想想乾脆今天也請假在家睡覺好了.:P
早上打了電話跟老闆請假,吃了艾力克斯帶來的早餐,吞了藥後,就又昏在被窩裡了,就這樣,過了3天昏昏沉沉的日子.
不過真的是好很多了呢~ ^^


艾力克斯說,笨蛋才會感冒,笨蛋才不會吞藥丸.
吼... 真是的,我就是不會吞嘛~ 一次只能吞一顆,吞完那包藥丸,我也順便喝了一堆水了,真是一舉數得阿~ 這樣也不錯阿,誰說我是笨蛋來著? :P


希望大家要注意保暖,平時多喝水,多補充維他命C,有空多運動,這樣才有抵抗力唷~~~ 
不要像我一樣破病了.真的是好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