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發現了一家有著豐富早餐的餐廳,就在信義傑士堡1F。
其實也不能說最近啦,因為一直知道它就在那,只是都沒機會進去。:P
這次,在去竹子湖採海芋之前阿,就去吃了一頓豐富的"早午餐"。



上面這就是我點的早餐啦~~
有薯塊、兩顆蛋、兩片法式吐司、熱狗、水果&現搾的柳橙汁,再加一杯飲料,我點的是檸檬紅茶。
除了熱咖啡之外,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內,可是,它實在是已經太大杯了,根本喝不下第二杯。^^"


我點的主餐是熱狗,它還有火腿 or 培根 可以選;麵包也有好幾種,像Bagel或是鬆餅之類的,蛋也可以選太陽蛋 或是像我這種 全熟的蛋。
很豐富的餐點吧? 呵~ 沒記錯的話,這樣好像是200元。






這則是艾力克斯點的"蒜味橄欖雞肉堡"套餐,麵包也有很多口味可以讓客人選擇唷。
艾力克斯點的是"藍莓葡萄Bagel",它的麵包有個特色,就是都好Q好友嚼勁喔。
套餐的內容就是一個雞肉堡、薯條、和一杯菜單上任選的飲料。上面這杯是冰愛爾蘭拿鐵。^^



餐廳內的感覺滿不錯的唷,很悠閒,常會看到有客人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書or雜誌呢。
上面這張是我處理過的,搭上它的磚壁,有沒有復古的感覺阿?



餐廳外的感覺,有沒有像度假勝地啊? 艾力克斯幫我拍完照後,突然問我說:"小姐,你是來度假的嗎?" 哈哈~~~ 還有啊,這邊假日都有很多外國人坐在室外座位區,悠閒的曬太陽、享受美食呢~
N.Y. BAGELS 也有下午茶唷,改天我要去試試它的"香蕉巧克力鬆餅",菜單上的圖片看起來好讚唷~~~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