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欣綠農園那邊的體驗活動後,大家都累壞、也都快熱昏了。
所以啊,領隊就中途插了一個行程,到花蓮糖廠去吃冰啦~~~ 嘿!!!

這兒的冰,跟我上回來相比,又多了好多好多種類了。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拿了冰就吃,也沒空拍照了。:P
這兒的鯉魚有個專長,就是ㄚ,吃遊客吃不完的冰,很厲害耶,餵它們,它們真的搶著吃內。呵~
看它們每隻都長得肥嘟嘟的,看來有點營養過剩了。 ^^"



吃完了冰,涼快了之後,我們就往林田山林場出發啦~~
林田山林場的面積非常的遼闊,以前興盛的時候,這兒的林木產量豐富,光是工作人員就有四百多人耶。
現在雖然已經沒落了,但經過規劃後,別有一番日式的風味唷。

這是以前載運林木的鐵道,現在就是讓遊客拍照啦~ ^^



這兒呢,是中山堂裡的擺設,後面這個可是年紀比我們大很多的放映機呢。



我們還發現了一家古早的雜貨店,看了就讓人回想到了小時候。^^


領隊還麻煩這邊的爺爺把他收藏很久的古早檜木衛生紙拿出來借我們瞧瞧呢~
他說,這個檜木衛生紙在古早時候,一包要25元耶,就知道它有多貴了吧。^^"


另外,它還有一個展示館,來呈現早期筏木生活&繁華過往的點滴唷。



還有滿多照片放在相簿哩,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