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最近好像常常遇到豬排;這回我們的目標是--美味的知多家~ ^^

說到知多家阿,它可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國際食品公司呢,下面有我從網路上找來的資料。



日本知多家國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從1902年創業以來,迄今已滿100年,一直經營從事與『飲食』有關的事業,在1945年開始設立第一家餐廳,而後隨著日本經濟的成長,積極的擴增店舖。

 截至今日,在「日本知多家」直營及授權經營之店舖有「豬排專門店」11家、「義大利麵及甜點專門店」104家、「肯德基」35家及其他各種業態的餐飲,且為了能服務更多的大眾,開始積極的拓展海外業務。

 於1988年在台灣設立分公司,並成功的將「咖哩專門店」引進台灣,而後又引進「豬排專門店」、「義大利麵及甜點專門店」,至今共有13家分店,未來更將引進新的業態,來滿足飲食的需求。



我們到的時候,前面還有好多人在排隊呢,只好先跟服務生登記,然後咧,兩個人就手牽手的,到附近的漫畫店消磨時間囉。 通常吃飯時間,大約都得等上半個小時吧。^^"

輪到我們後,當然就是迫不及待的點了剛剛在門口就相中的餐點囉~

我點了蘿蔔泥醬炸豬排套餐,金黃香脆的里肌豬排,沾上添加蜂蜜熬煮特製的薑汁搭配清爽口感的蘿蔔泥,滿好吃的唷,除了套餐附的醬汁,也可以自己加上桌上的甜醬or辣醬,都不錯唷。附餐冰淇淋可另加50元換成布丁,或加60元換成蛋糕。而我呢,當然是換成布丁啦~ 

還有壓,除了主菜&甜點,主菜就是豬排啦,不能續之外,其他的都可以無限續唷,還可以請服務生給你好吃的咖哩醬,不用加價的唷。^^

這個就是蘿蔔泥醬炸豬排套餐,原本以為我會吃不夠,因為等到很餓了,結果它份量其實不小,我除了味增湯,其他都沒加唷。^^
蘿蔔泥醬炸豬排套餐NTD270.



艾力克斯點了它們的咖哩醬炸豬排套餐,知多家的咖哩一直是很有名的,溫和的口感搭配豬排更是讚。
艾力克斯點了之後才知道可以免費請服務生提共咖哩醬(因為我忘了說),他說早知道就點別的口味。
呵~不過是真的滿好吃的,他又多續了一次咖哩、白飯、味增湯。
咖哩醬炸豬排套餐NTD270.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然後呢,最後上場的就是我加了50元大洋換來的甜點楓糖布丁
它壓,就是來自於全日本連鎖家數超過80家的義大利麵與甜點專賣店-Pastel,不過它在台灣更換了全新品牌普羅奇尼(Porcini)。
最多人點的,就是它布丁系列的柔滑布丁&楓糖布丁

下面這個就是楓糖布丁啦~因為我們太晚去了,柔滑布丁已經賣光啦。
不過楓糖布丁也是很美味的唷,看下面那張艾力克斯的表情就瞭啦~(雖然他說這張照片很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給它五顆星~~~~~~~~

楓糖布丁單點價 NTD65.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若想嚐嚐它的普羅奇尼義大利麵,可以到他的專賣店唷。
普羅奇尼義大利麵與甜點專賣店/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07號/02-25682552/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