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艾力克斯從他同事那兒聽到了肥前屋鰻魚飯的好,就三不五時的在我耳邊唸,一定要找時間去嚐嚐。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知道,只是呢,愛吃魚的我,卻很討厭有很多細刺的魚種,因為讓我不能吃的很過癮的那種感覺,粉討厭,所以那時也就沒有行動啦。^^"

不過,艾力克斯是個很愛鰻魚的小朋友,所以呢,這天趁下午幫妹妹送修NB,就順路過來啦。

說到七條通的人氣餐館阿,非肥前屋莫屬,「肥前」是日本地名,由於店主是日本關東肥前人,特別擇此作店名,讓顧客宛若置身其中,盡興享受正宗手藝的道地風味。烤鰻飯是超人氣招牌,店家每天採用現殺的活鰻,烤時更灑上日本進口的山椒粉,再放入具保溫效果的漆盒便當,口味道地、價格合理、份量也夠,我看店內大部分的人都會點上一份呢。
沒想到,天還沒黑,肥前屋的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 我們也只能... 跟著排啦~ ^^" 途中艾力克斯還可以去買個飲料回來給我喝呢~


在排隊的時候,就會有服務生先拿menu來給我們點餐,這樣到時入座後才不用在花時間點餐,他們店內的流動速度也會比較快,我想,後面這點對他們來說應該是比較重要的吧。當然,吃不夠還可以加點啦~~

所以阿,我們就點了一個大的鰻魚飯、生魚片定食、兩串串燒、還有一份炸生蚵。
來到肥前屋阿,一定要點他們的鰻魚飯,鰻魚飯的大小,其實跟飯的份量沒有關係,而是跟鰻魚有關,小的一片,大的兩片。^^
串燒嘛,他只有豬肉串燒而已唷,趁熱吃還滿好吃的。


還好人龍移動的速度還滿快的,我想我們應該沒有等很久,就到了門口啦,這表示... 快要輪到我們大快朵頤啦~ 嘿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店內的座位很小,有點像是以前大眾食堂的感覺,如果是兩個人去的話,通常都得和另外兩個人併桌,因為慕名而來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是這鰻魚飯,烤的香噴噴的,下面的飯也都有均勻的吃到了醬汁,真的是超級好吃,給它五顆星
 大鰻魚飯 NTD240.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個呢,不用說,各位應該也知道,就是生魚片定食中的生魚片啦~ 滿新鮮的,就是份量少了點。
 生魚片定食 NTD190 << 艾力克斯記性真好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嘿,這就是炸生蚵啦。一份只有4個,不過每一個裡頭可是都料好實在唷, 粉多生蚵在裡面呢。
 炸生蚵一份 NTD120. (應該吧,不會差太遠。:P)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至於串燒呢,因為一上桌就被兩個人一人一串吃光啦,所以就沒拍照片了。
 串燒一串NTD20.

對了,他的定食都會附一碗味增湯唷。^^

@店家資訊@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 1 段 121 巷 13-2 號 1 樓
電話: 02-2562-8701 . 2561-7859 須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AM11:30~PM2:30 、 PM5:3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