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艾力克斯公司在石門福華渡假別館辦了個兩天一夜的R&D外訓活動,員工通通都免費唷,攜伴的部分,當然是要自費的啦,美其名是要"培養同仁工作團隊默契,促進感情融合,增長公司向心力",實際上咧,每個公司都一樣,是為了要把budget用完吧~

上的課程呢,叫做"破解性格密碼,創造企業佳績!",跟工作上沒有直接的關連,但可以讓員工本身&他的上司了解其性格優勢,運用在個人的生涯、學習、溝通、工作、團隊、甚至是組織發展,進而快速提升企業績效。 

員工的外訓,跟去玩的眷屬並不強制一定得上課,也可以在那段時間自由去使用別館內的設施。
心地我咧,因為之前就上過公司的必修課程 >> 洪秀鑾老師的Share Value,那時的課程,應該都包含了這部份了,所以我就翹課啦~
我還特地帶了本天使與魔鬼,好利用陽光較強的午後窩在涼爽的房裡K小說;看累了,小睡片刻,再悠閒的到外頭晃晃,看看有什麼設施好玩。


水鄉俱樂部,共有三個樓層,包含了免費的游泳池、水療池、三溫暖、兒童遊戲室、健身房、韻律教室、桌球、撞球、會議室、餐廳...等等,當然,也有需要附費的SPA 美容室、芳療蒸烤浴、高爾夫球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高爾夫球區,場租 30分鐘60元,在桌球桌旁邊,大家打桌球打累了,Jerry先生就耍寶的拿著桌球拍&桌球,去打高爾夫。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圖為二樓的餐廳區,右圖則是吧檯區,晚上應該是可以喝點小酒之類的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石門福華的客房與水鄉俱樂部,是位於分開的兩棟建築,由下圖的斜坡往下走,就可以到達客房區,往上則是水鄉俱樂部,旁邊還有私人的住宅。


石門福華的客房區,有點一般的感覺,一層樓就這樣一排客房。


外表雖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但它房間內部還滿舒服的,至少床很好睡。


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看看風景、吹吹風。


從房間小陽台就可以看見石門水庫唷,視野還滿不錯的。


從客房陽台拍出去的游泳池,它的泳池還滿大的唷,游起來應該滿舒服的。
為什麼我說應該咧,因為我是旱鴨仔一隻,沒去游嘛。
不過我們晚上有去它的水療池,還不錯,它的水柱超強的,肩膀酸痛的,去沖沖還滿舒服的。^^


對了,它戶外還有溜冰場&網球場,網球場是要付費的,150元/1 hr,附2支球拍、三顆球。還真的有人去打唷,我就看到過兩組人在裡頭廝殺。呵~


房內的艾力克斯沙龍自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第一天塞車遲到,到了一群人就往報到處衝,等到要離開了,才在門口拍了幾張合照。^^


這次咧,我都沒花到錢,因為早先報名時,艾力克斯就幫我繳了報名費了,真是一趟悠閒之旅阿~~~ chu~~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