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的某一天,跟愛麗絲一塊坐公車,聽她說,東區的咖啡樹還滿不錯的,心裡就在想,每回從它門口經過,都沒有進去過,下回有去東區逛逛時、時間配合的話就去嚐嚐看。

這天咧,嘿,就那麼剛好,逛到了東區,所以咧,晚餐時間艾力克斯問說:晚上想吃什麼咧? 當然就直接的想到了咖啡樹啦。

咖啡樹有午茶、排餐、義大利麵等等的餐點,餐廳內部的擺設、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現代中有帶有慵懶的感覺。





布質的menu,紅色的都是給女性客人的,男性客人的是藍色的唷。


餐廳內部都是偏黃色的燈光,給人溫暖的感覺。


裡面還有沙發、抱枕區,讓人可以很放鬆的窩在沙發上,手抱著抱枕跟三五好友談天說地,旁邊還有可愛的布偶陪伴呢。
可惜阿,我們是來用餐的,不過最重點是,那是六人以上的座位區,像我們這樣兩個人而已是沒辦法坐那兒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餐廳室外的小區域,也是有沙發是的座椅,很多的盆栽,有熱帶地區的感覺唷。


這個呢,就是湯 & 餐前麵包啦!!~ 濃湯還不錯喝,小可頌也可接受。


我們點的主餐,我的是紅酒香烤雞腿,真的是很大的一隻腿內,淋上檸檬汁後,不錯吃啦~ 對了,那個薯條也滿好吃的。
艾力克斯的是右下角的起司雞肉翡翠捲,味道還OK,不過艾力克斯不滿意,我想也有可能是份量太少了,呵~~ ^^"


附餐甜點 & 飲料。
我點的是熱的薰衣草茶,茶包就直接放在杯裡,味道還不錯,滿濃的;不過有一點要小小抱怨一下,它menu上寫的是一壺,可看來應該是一杯吧。
艾力克斯的呢,是冰的水果茶,我現在才想到,居然忘了偷喝一口、嚐嚐味道,所以,我也不知道它好不好喝。
甜點咧,沒得選,兩個人都是一樣的,巧克力櫻桃蛋糕,還滿好吃的啦~^^



它的餐點幾乎都是兩三百塊大洋左右 + 一成服務費,不貴。
所以呢,這個價位 & 這個品質,是可以接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