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呢,是為了替水晶慶生,所以啊,就特別選了一家menu上,每種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的"和民居食屋",在日本已經有四佰多家連鎖店的和民,這一家是他們在台北開的第500家分店唷。

水晶大約是7點出頭到達餐廳吧,拿到的號碼牌是28號,大約等到8點左右。
過程中咧,那位叫號碼的服務生,常常對著坐在他附近的我們叫號,我們就會帶著誠懇的微笑回他"28號謝小姐",可惜咧,他沒有接收到我們的眼神,還是照著規則喊號,好吧,這是他的職責嘛,我們就不怪他了,也還好我們沒有等很久,要是假日,就有的等囉~^^"

================================================================================

在和民,天花板上佈滿了這種紅色的燈飾,有種時尚的味道。


我們坐的是包廂,它的包廂都是一長條的,再依人數的多寡,在中間以竹簾隔開,讓食客保有各自的隱私。
回上一層(熱鍵:b)

坐定位,拿了menu起來看後,來過一次的心地就問水晶跟艾力克斯,想吃什麼阿?
沒想到餓壞了的這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每一個都想吃.....
不過,雖然很餓,我想我們的胃應該還是裝不下那麼多的食物吧。^^"

這個是味增烤靖魚,魚肉超嫩,味增的味道也滿濃郁的喔。 NTD180


三品綜合刺身,食材很新鮮內,看起來有肥美吧?~~ 好吃!!^^  NTD280


軟殼蟹沙拉,整隻螃蟹下去炸的金黃酥脆,連殼都可以吃下肚喔,酥酥脆脆,沙拉再搭配上顏色鮮豔的蝦卵,是一份份量很夠的餐點唷~  NTD180


和民風廣島燒,上桌時熱騰騰的,廣島燒上的柴魚片還在跳舞呢,搭上它酸甜酸甜的醬料,也是一道好吃的美食內。  NTD160
下一張(熱鍵:c)

韓式石鍋拌飯,看起來跟一般韓式料理的石鍋拌飯沒什麼不同,實際上也是啦,鍋邊的飯焦的恰到好處,鍋巴香香的,有韓式的水準唷。  NTD160

服務生送上來後,先幫我們清理一下桌面,艾力克斯就耍寶的頂替服務生,替我們3位小姐服務啦,不過呢,其實他只拌了一下下,正牌服務生就回來啦,所以右下圖那個看起來很好吃的石鍋拌飯,並不是艾力克斯的傑作啦~呵~~


蒲燒鰻玉子卷,熱呼呼的蛋卷,裡頭裹著沾了醬汁的鰻魚,好好吃唷,一份有4個,我顧著吃,等到想到要拍的時候,一個已經入了蝦米的五臟廟啦~呵~  NTD120


 手工寄世豆腐,軟綿綿的口感,入口即化,再撘配上特製的醬料,哇~~~真是啵棒~~  NTD100

大特寫,看起來有沒有綿密啊?~~ 呵~~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醬料,有幫豆腐加分的效果唷~~~


盛岡冷麵,QQ的半透明麵條,加上好吃的泡菜、小黃瓜絲、白煮蛋、還有海苔絲,重點是周圍冰冰涼涼的冰塊,讓這冷麵的口感Q到一個不行,吃多了油炸的東西,來上一碗,真的是很清爽唷~  NTD160

看到那麵條沒? 真的是半透明的唷,而且阿,超級Q的。
若覺得泡菜不夠酸的話,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再加些白醋提味唷。


下面分別是雞胸軟骨串 & 雞腿串,有分鹽燒 & 醬燒 兩種烹調方式,都不錯吃唷。  NTD90/每串


我們這次都沒有點飲料,就是喝它的熱茶。

下面這個咧,是我上回去的時候,同事推薦的"鮮搾葡萄柚沙瓦",特別的地方是,沙瓦送上桌時,是透明的,葡萄柚得自己花力氣搾。
因為上次人比較多,沒去過的人都點了一杯,服務生先把透明沙瓦都送來後,才又送上葡萄柚,有人看到透明的,還問服務生說:你們是不是忘了加葡萄柚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看到這半顆葡萄柚沒? 真的是要自己花力氣搾內,還好Sam看我力氣小,好心幫我搾,不然阿,我想我那杯應該會沒什麼顏色吧!!^^"


這就是成果啦,顏色還漂亮吧?~~~ 嘿嘿!!~ 當然,我知道這不是因為我~ 感謝Sam囉~  
 NTD100


和民居食屋

  忠孝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現場候位,不可電話預約。)

8/7 站前店就要開幕囉,看看到時候忠孝店人潮會不會少點~呵~
  站前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 (凱撒大飯店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