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計畫這個旅遊時,原本是想要排在10月初時的連假的,但,生活中總是會有意外發生,由於前一個工作將在8月中結束,所以啊,就自動的給它挪到8月底啦,不過,這就苦了艾力克斯得請3天假。

自從決定了普吉這個旅遊點後,不想要舟車勞頓的行程的我,很自然的就朝自由行的方向去找資料,一開始找的當然就是飯店囉,大家都知道,東南亞旅遊,最讚的應該就是飯店了吧,一間比一間大&豪華、寬敞又舒適,呵~

在逛了無數家飯店的網站後,好不容易從中選了幾家比較讚的,再去一些旅行社網站比了一下自由行的價位,哇哇哇,還滿貴的內,那價位可一點都不像是一般人所認定的東南亞旅遊會有的價位阿!!!

再加上,沒到過普吉的我們,對當地一點也不熟悉,幾經考量,最後終於讓我給找到了一個行程輕鬆、又住我想要的飯店的Tour,嘿嘿~~~ 就像後來當地導遊說的,我們這團,雖然團費高了點,但還是比自由行便宜,而且阿,整整5天,不趕行程,整個就是"吃好、住好、玩好"。

於是乎,在8/25這天,我們出發啦~~~~~



由於我們這團只有6個人,所以啊,旅行社的送機人員來機場替我們劃位、辦理check in的手續、託運行李後,我們就各自自由活動啦,也就是說,自行到了普吉機場跟當地導遊會合就可以啦。

11點多一點,雖然說我對機上的午餐沒有期待,但也不能吃太多東西,所以啊,就選了這個au bon pain的湯包啦。
它除了潛艇堡等三明治類的餐點外,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可口的麵包類點心可以選唷,可選擇的種類算是不少的。

原本想說,一個湯包份量應該還好,可沒想到,這湯包可不小啊!!!
除了濃湯,當然還有被挖起來的麵包囉,還有一片花生口味的手工餅乾,and一杯附餐飲料。

濃湯很濃,裡面食材很多、麵包粉Q帶點鹹味、花生餅乾有粉多的花生,味道超級濃郁的。^O^


填飽五臟廟後,剛好看到旁邊有個台灣蘭花的小展區,好美麗的花,忍不住就拿了相機、按了快門。呵~

這株蘭花,是不是簡單又美麗呢?~~~ ^^


======================================

辦完出境手續,逛了一會免稅店,然後呢,就要準備登機往目的地出發啦~~~

美麗的藍天,加上飛機翅膀,我們飛上天啦,普吉,我們來囉~~~

下面,就是一連串美麗的天空景色囉,雲朵千變萬化,真是神奇阿~

下面那雲朵,有沒有那麼點像一朵朵的"便便"阿??~~


氣流曾經有一度非常的不穩定,那時外頭的景象就是這樣,白茫茫的一片~~~~~

棉花糖??~~ 呵~


就是飛機餐,不過,這回飛普吉的機上餐點,沒有我想像中的不好吃內,甜點不是不好吃的小蛋糕了,而是換成了好吃的水果果凍,而水果呢,也換成的好吃的草莓優格,嘿嘿~~還真的是對我的胃阿!!

主餐是照燒雞肉麵,旁邊那就是水果果凍啦,裡面有好多水果果肉唷~
這一次,是我再機上吃最多的一次了,也可以說,是我浪費最少的一次啦~ ^^"


 下一篇,就會開始介紹普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