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進房間放行李、檢查了一下房內的設備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出去吃晚餐啦~
今天的晚餐是在海邊享用泰式的海鮮大餐唷~~ ^^

這台白色的小巴,就是我們這幾天的代步工具啦~ 現在就要坐著它,去吃大餐囉~~
我們這團總共有6個年輕人,符合我的期望,就算不是自由行,至少團小一點,凡事好商量,呵~

LOTUS到囉,這兒就是我們今晚要享用晚餐的地方 >> LOTUS泰式海濱晚餐,是一家道地的泰式海鮮餐廳唷,它入口處還有一個牌子,寫著"Phuket See Food"呢。^^

客人多時,讓客人候位等待的座位區,滿有海邊的感覺的內。
不過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坐在這兒的,是裡面的服務生。呵~

它們的廚房就離入口處不遠,客人經過時都可以看到廚師們在料理美味的情況。

一到座位區,哇,真的是海邊耶,本來導遊說,看看早一點到可不可以一邊吃晚餐、一邊看夕陽,不過看這天氣,我們應該是看不到一整個太陽下山的樣子了。
它們的海邊都不會有我們那種黏黏、鹹鹹的感覺唷,涼涼的海風,非常的舒服。

因為是戶外,沒有冷氣,所以啊,當然就得有這個 >> 電風扇啦~~~ 
不過阿,其實根本不需要開,因為海風吹起來就很舒服了,一點也不悶熱!!

嘿嘿嘿~~~ 要準備上菜囉~~~
不過在這個時候,我可還不知道等一下是有多麼的豐盛哩。^^"

我好喜歡這張,好... 好寧靜的感覺唷,好像沒有任何的吵雜聲,只聽的到浪濤的聲音似的。


哇,一上菜就來那麼多,不過這邊看到的,還不到我們今晚晚餐的一半呢~~
我也沒有把菜色完全的拍下來,後面上的部份,大家都已經瘋狂的吃起來了,根本沒有人記得要再拿相機出來拍。

這個,大螃蟹,一人一隻內,讓大家手也忙、嘴也忙,都沒空說話了,Pi陳來問我們說好不好吃,大家只能猛點頭。

這個咧,就是螃蟹的沾醬&吃螃蟹的工具啦~~~ 
不過印象中,我並沒有沾那個醬料,因為原味的就甜甜的了,好好吃唷~

很大的淡菜(不知道正確的寫法^^"),炒得滿入味的唷!!

泰式炒飯,因為菜實在是太多了,大家都沒吃很多,不過滿好吃的唷~~
其實,除了那種一人一隻或一人一個的菜之外,其他的我們根本就吃不完,因為份量實在是太多了,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很浪費。

什錦蔬菜,讓我們可以中和一下其他酸酸辣辣、或是海鮮的高膽固醇含量,哈哈~~~

這個,就是道地的泰式酸辣湯,裡面通常都會放一些海鮮,蝦、花枝、魚肉等等的食材,而且阿,上層撥開後,下面的湯是很清澈的唷,一點也不像酸辣湯,不過,它就是確確實實的酸辣湯,呵~~ 是這幾天我最愛的湯品了,只要有看到,我一定會來喝上幾碗。
 給它五顆星~~

沙嗲,肉嫩嫩的,沾上那特製的沾醬,超級好吃的唷~~~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呢!!

這個是蝦餅,很好吃唷,就很像我們去吃泰式料理常會點的月亮蝦餅囉,只是形狀長得不一樣而已~~^^

普吉島的餐廳通常只會附上冰水,所以呢,我們就自己加點飲料啦~~
女生點椰子汁,男生喝啤酒,呵~~
不過阿,因為Pi陳不能跟我們一塊吃,等到飲料上來了之後他才看到,他就跟我們說阿,在普吉,遊客買一顆椰子汁通常才泰銖10元,當地人買的話,就只要泰銖5元,如果你是自己去果園摘的話咧,一顆只要泰銖2塊錢,不過阿,是要自己學猴子爬上椰子樹去摘就是了。^^"
總之,重點就是,在餐廳喝椰子汁太貴啦。
但他的椰子汁還真的很好喝內,好甜唷~ Pi陳說,這個是泰國研發的新品種,叫做茉香椰子。^^


我們從天亮亮,坐到現在餐廳開燈囉,天也開始要暗下來了,帶著夕陽的雲彩,好美唷~

天黑了,我們的肚子也已經飽到吃不下其他東西了,這時看到兩個外國小朋友在沙灘玩了起來,好可愛,可惜天黑相機拍出來的效果不好,看不清楚,大家就想像一下好了。^^"



 吃飽喝足,要回去休息囉~~ 下一篇,拉古拿的飯店房間就要公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