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了豐富的海濱海鮮大餐後,我們就直接回飯店休息啦~

在用晚餐時,Pi陳有詢問大家的意見,看看晚上要不要泰式按摩,兩個小時一個鐘點,好像是泰銖600元吧,還滿便宜的,飯店會幫忙叫按摩師到房間裡頭去按,不過因為才第一天,一點也不累,加上按完就11點多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聽有按摩的Jason夫婦說,他們還試圖被舉起來咧 (心地我在馬來西亞好像有被舉過...^^"),還真的是純正的泰式按摩壓。呵~
不過,後來想想有點後悔,因為五天裡面,就只有第一天有機會請按摩師來按摩,其他天都不太方便,第二天因為看秀,回到飯店都已經12點多了,人家已經下班啦;第三、四天的飯店,不能叫外面的按摩師進去,只能做飯店很貴的SPA,哎,殘念.....



現在,就跟著我們回房間的腳步,稍微瀏覽一下Laguna Beach Resort唄~~~ ^^

在拉古拿的公共區域裡,常常可以看到象的蹤跡,因為泰國人非常尊敬象神,所以很多地方都看得到它們唷~~而且阿,都會被裝飾的五顏六色的,色彩很豐富的感覺。

拉古拿有兩個餐廳,一個是我們平常吃早餐的地方,另一個就是左邊這張圖這兒,晚上還會有Band表演唷,第二天晚上12點多回到飯店,還看到一群老外很High的在玩呢~~ 
右邊這張呢,則是他們的會議室,裡面空間很大唷,看起來可以容納的下粉多人,還可以在外面弄個Buffet,有沒有哪家公司想要來這兒開會的阿?? 拉古拿是個不錯的選擇,呵~

從這兒看過去,樓梯下去的右手邊就是剛剛說的那個餐廳,隱約可以看到它是蓋在湖上的唷,呵,好像渡假村都一定要這樣厚?~~

經過了剛剛那個會議室後,就開始了一連串彎彎曲曲的長廊,才會到達我們前兩天的家,差不多得走5~10分鐘吧,就看是快步走、還是漫步囉~
我很喜歡它的長廊,是我喜歡的藍&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長廊上每隔一小段路,就會看到這個用小磁磚拼成的地飾,雖然簡單,可是我看起來...就是舒服,所以我愛~呵~

終於到囉,我們的房間,就像它的長廊給人的感覺,房門&房牌也是讓人很舒服的藍&白。
有沒有看到門牌下方還有一個小小的"信箱"? 呵~ 飯店要給房客的任何Message,都會用信封裝好,放在這兒唷~

一進房,就是溫暖的燈光迎接我們,這床,還是延續著藍&白的配色,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躺起來也是囉,就是枕頭高了點,讓我脖子睡得有點痠。

房內的梳妝台,別看桌上這兩瓶大大的Evlan礦泉水,客房免費的兩瓶水可不是這兩瓶唷,當真喝了下肚,可就要付費了。
聽Pi陳說的感覺,普吉島飯店附的水,好像都喜歡跟房客玩捉迷藏,比較不容易發現內,所以阿,導遊說話的時候,要專心聽阿,有聽總是沒有損失的。haha~~~^^"

房內小小的、有著濃濃泰式情調的臥塌,它好像叫做"泰武",可以或坐或臥,喝點小酒,談談心,順便欣賞一下窗外的湖光景色,滿悠閒的囉~^^
對了,傍晚的時候,客房服務還會貼心的幫我們把窗簾內層放下來內,晚上回到房間,一進門我們的窗子就是左下角的樣子了。

小陽台旁的"貴妃椅"?? 我想,應該還沒到那個等級啦,不過看在它有"跨腳椅"的份上,勉強算它是好了。

我們的小陽台,一望出去就是拉古拿著名的湖泊啦~~~
景色滿美的唷,白天還可以看到有人在玩風帆、獨木舟、或是水上摩托車。

電視冰箱櫃&房內的小吧檯,有沒有看到前面的那兩瓶小玻璃瓶裝的水? 那個才是免費的,Pi陳跟我們說的時候,還說它是藏在後面的咧,飯店有心機唷~ ^^"

我覺得房內的地板,跟花蓮理想大地的很像,都是走懷舊風 (突然間想不出形容詞 ),聽Pi陳說,拉古拿已經是十幾年的老飯店了呢,不過拉古拿很乾淨,理想的就有點兒...呃...就是你想的那樣啦~ 

盥洗間的浴池設計也讓人頗驚奇,雪白的浴池以列柱相迎,進浴池得走下兩級台階,有那麼點重回古代的幻想呢~~
不過可惜的是,那兩個柱子我沒給它完整的拍回來,只好靠大家豐富的想像力了。

洗手台&盥洗備品,因為泰國的插座跟台灣的不一樣,是雙圓頭的設計,盥洗間裡面還有一個內建的轉接電源插座唷(找得到在哪兒嗎??~),讓房客可以不需要使用轉接頭,可見,飯店還滿貼心的。^^

可愛的木製器皿盛裝的化妝棉&棉花棒。^^

因為老外都很習慣洗完澎澎就穿上浴衣,所以普吉島的飯店,都有提供浴衣給房客。
當然,因為普吉一年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是雨季,所以房內也會提供雨傘,以備房客不時之需。

除了冷氣空調,房內天花板都會有電扇耶,那風,還真是涼,所以睡覺的時候都要記得關掉,不然阿,隔天早上就會有噴嚏&喉嚨痛等著我啦~~


晚上開著那暖暖色調的檯燈,真的有浪漫的感覺唷~ 好啦,睡覺時間到囉,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