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DAY2:渡假村半日自由活動 --> 叢林騎象 --> 慶祖廟、神仙半島四面佛 --> 幻多奇夜間主題樂園

第二天早上沒有安排外出的行程,讓我們可以好好的逛逛這個渡假村,所以當然就沒有討厭的morning call囉~ 呵~
不過阿,我們前一天晚上就打算好了,早上吃完早餐後,就要去遊湖,所以咧,還是乖乖的早早起床,吃早餐去囉~~^^

這個阿,是早晨起床時,窗外的景色,遠處的沙灘上隱約的可以看出有些讓房客自由使用的獨木舟,由於現在是普吉島的雨季,所以啊,半夜幾乎都會下雨喔,這天的早晨天也是陰陰的,不過阿,這並不會改變我們的好心情,我還可以安慰自己說,這樣還比較不會曬黑咧,哈哈,不過事實證明,陰天還是會曬黑的...


拉古拿的早餐種類雖然沒有非常多,但對最近不常吃早餐的我,也已經夠多啦,該有的都沒有少。
這邊的是麵包、水果、沙拉區,旁邊還有不少的熟食,都還滿不錯吃的,只是口味比較南洋一點。^^


除了上面的那些食物外,我出國一定要吃的早餐就是這個啦 >> Omelette,煎蛋捲,裡面加了蘑菇、蕃茄丁、洋蔥、乳酪等等的食材,熱呼呼的,好好吃唷~


通常服務生帶入位後,除了問房號,另一個問題就是,coffee or tea? 呵~
這邊特別把它拍出來,是因為普吉島的早餐咖啡,跟巴里島還有韓國的都不一樣,這兩個地方的咖啡喝起來,就像咖啡水一樣,淡淡的,一點也不濃郁,普吉的就好喝、香醇多囉~~ 呵~


這個是除了麵包外,我拿的熟食,早餐的熟食不外乎是培根、火腿、馬鈴薯、炒食蔬...等等的。


這些咧,是粉多的cheese & 火腿,當然,還有兩塊很明顯的火龍果,呵~
它這邊的cheese種類真的很多,各種口味的都有喔,艾力克斯拿了一大堆,也吃了一大堆,所以啊,一直到了午餐時間,都還不怎麼餓。
(除了第3天外,我們早上都是自由活動的時間,沒有怎麼消耗體力,所以,這個情形當然就會從第二天一直持續到第五天啦。haha~~~^^" 也還好我們的中餐吃的幾乎都是Buffet,不餓就拿少一點,比較不會浪費食物。)


水果看起來也都很新鮮喔,我最愛水果了啦~~~~~
它連柚子的皮都已經剝乾淨了呢,吃起來一點兒也不會麻煩。



渡假村裡面,各國的人都有,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東方人還是比較多一點,我們就遇到不少香港人,祖國來的也不少,反倒是阿杜仔比較少一些,聽說是因為他們都比較喜歡住在靠近巴東,比較熱鬧的地方,而且阿,他們喜歡在沙灘上玩耍、曬太陽、做日光浴,那邊的沙灘比較適合,拉古拿這邊因為是位於普吉的西邊,海浪比較大,這邊的沙灘通常都只能遠觀,無法下海去玩水。


從餐廳拍出去的景象,這個位置,等下就會有人來擺攤囉,幫房客畫素描,呵~
那位畫者一邊擺,我ㄧ邊看,他還跟我打招呼咧,大概是希望我可以去光顧一下吧。


這個呢,是吃飽走出餐廳前臨時拍的,因為艾力克斯倒了一杯綠色的果汁,卻喝不出是什麼味道,不過心地我ㄧ喝就知道啦,嘿嘿,有沒有人要猜猜看啊?其實還滿容易聯想的。^^


一走出餐廳,就看到這兩籃有點兒過熟的香蕉,還都整整齊齊的切了一半,那時還心想說,飯店怎麼會拿這樣的香蕉出來給房客吃呢??
後來仔細地再看了一眼後面的小黑板,哈哈哈,是 FOR ELEPHANT 啦,可是,渡假村裡面怎麼會有象哩???
再這之後阿,我們遇到了"她"三次呢~~~ 到時再介紹她給各位認識唷。 ^^


 填飽了肚子,我們就要出發去探險囉~~~ Let's GO!!!~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llysoup
  • 好多新鮮的水果喔~~<br />
    看起來真好吃~<br />
    <br />
    厚厚~~我想看大象~<br />
  • cindy
  • 對阿,那邊水果真的很多,<br />
    而且又便宜唷~~<br />
    <br />
    大象嘛?<br />
    快了快了,就快出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