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了我們回到渡假村,天空還是在哭泣,也還好我們早了一些去遊湖,因為阿,我們下船後,船就因為雨而停開了呢,其他的遊客只好去坐村內的接駁車了。^^"

上岸後,我們又在餐廳旁遇到了小象,她叫做安娜唷~
很乖的安娜,她會聽從主人的命令,做出各種動作跟遊客合照喔~呵~
下面這張照片,是艾力克斯為大家做的ㄧ個錯誤示範,就是阿,象很不喜歡有人在它後面,尤其是手不要去摸它的屁屁 or 拉它的尾巴喔,要是它一生氣,大腳一抬,那位於它後面的人就很危險啦~
其實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上面說的這些我們都不知道,所以拍的很開心,都是之後聽Pi陳說了我們才明白的,所以啊,拍照時還是要注意安全的,也還好當時安娜的心情不錯,不然阿.....。


看!! 安娜跟著主人在渡假村裡散步,後頭還有一個小朋友,ㄧ直跟著它呢,呵~


渡假村裡有很多的天堂鳥喔,還會拿來做餐廳桌上的裝飾擺設呢~


逛了一圈之後,我們就先回房間休息啦,因為今天午餐是在渡假村裡的餐廳用Buffet,所以沒有趕時間,呵~
站在窗邊看風景,就看到了有人冒雨在玩風帆內,厲害~


每回拍照,我都會要艾力克斯幫我把我的短腿拍的修長一點,哈哈。
大家評評分,看看這張有沒有成功啊?~~~


下面這個就是我們的午餐啦,因為實在是不餓,所以拿的量當然就只有一點點啦~
右上角那個蕃茄湯阿,真的是非常之濃阿,ㄧ入口就是滿滿的番茄味,有些人可能會不太能接受。
然後呢,既然熟食拿的少,想當然爾,胃剩下來的那些空間,我就都給它拿來裝甜點啦~呵~
正中間的是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唷~讚!
中右的焦糖布丁可能是因為焦糖的關係,就顯得有些過甜了。
至於左下的蘋果派,薄薄的派皮,加上上頭舖的滿滿的蘋果,甜而不膩,好吃!!
吃了甜點,當然就要有茶囉,這邊午餐他有免費附茶or咖啡,早上喝了咖啡,中午就來喝茶囉,它這的茶阿,其實就是給我們一大壺的熱水、牛奶,再加上兩個立頓茶包。呵~


呵~~
這兩張,當然是我又在考驗艾力克斯的取景角度啦,看看怎麼樣可以把我拍的像長腿妹妹,哈哈~


高高的椰子樹,搭上翠綠的草地 & 旁邊白色的座椅,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悠閒的感覺喔~


吃過了午餐,稍作休息後,我們就要開始今天外出的行程啦~~~
我們的九人巴開到了市區後,就看到這兩位女豪傑的紀念碑,這一對名為帖卡撒隄 (Thao Thep Kasat tri)及蓆順通(Thao Si Sunthon)的青銅女戰士銅像,建於一九六六年。相傳這對手持寶劍的姊妹,在十八世紀時,率軍逐退入侵的緬甸軍隊,保護了普吉島不落入異國手中,她們英勇的行為,獲得後人永世的景仰。


這家是普吉島當地最大的Shopping Mall,普吉島的交通雖然不像泰國那麼恐怖,但Downtown的路上車輛也是很多的,看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知道囉。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它,每回也都很想進去逛逛,可Pi陳就會跟我們說:不要急,最後一天一定會帶你們來的,呵~
那好吧,我就等著囉~~~


今年剛好是現任泰皇登基的第六十年,所以除了在路上常看到穿著黃色上衣的人們之外,家家戶戶都會在家門口掛上泰國國旗 & 象徵泰皇的黃色旗子,來表示他們對泰皇的尊敬。


原本我們是要先去騎大象的,不過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約好了似的,今天象園滿滿的都是等著要騎大象的遊客,所以Pi陳就決定我們先去參觀附近的慶祖廟周邊,之後再過來。

下面這個三層樓的建築在慶祖廟旁,裡面供奉著莊嚴的釋迦摩尼佛。泰國只有少數人是回教徒,大部份的居民都是佛教徒,所以我們參觀時可以遇到很多人來這兒祈求家人平安健康。^^


這是一樓內部,為了維持內部的清潔,我們入內都得要脫鞋呢~
這邊總共有七尊臥佛,聽說每ㄧ尊代表著一星期七天中的某一天,也就是說,看你出生是星期幾,就去拜那一尊臥佛囉~


Pi陳說,下面第二張圖的那尊是代表著星期二的臥佛,但我怎麼看都看不明白,哎,真是沒慧根阿。


原本是想要學旁邊這尊佛像的,但,看來我沒祂莊嚴,呵~ ^^"


這個是二樓供奉的佛祖,以白色的玉石雕刻而成的,看起來就是很莊嚴,進去裡面害我都不敢嬉戲了。
我也有在這兒祈求家人朋友平安健康喔,希望祂可以聽得懂國語阿~


這個應該是佛陀成佛前,因為在樹林裡修行,瘦骨如柴的模樣吧。


這廟宇的四個面,都有這樣的ㄧ個金碧輝煌的門喔,外面綠色的庭園裡,還有一條龍在守護呢。


跟上頭那金碧輝煌的門一樣,在廟宇的四個角上,也有像這樣的四個鐘樓,這邊也看的到龍的蹤跡喔~呵~


這張,像不像在拍沙龍照,故意不看鏡頭啊?凝視遠方..... 哈哈~~~


我也來一張,不過不是很成功,cc~~~
這張就可以看到龍頭了,呵~


廟宇的牆面,雖然看得出有歷史了,但看它的窗台,也可以想像當時是多麼的金碧輝煌。^^


 下一篇,慶祖廟跟當地盛名的蠟像館就要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