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突然很想喝喝下午茶,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原本想要找一家之前逛街經過的小店,可卻怎麼找也找不到,艾力克斯還說,它可能晚上才會出現吧。
既然找不到,那就換個目標囉,反正東區巷弄中很多小店,呵~~~

所以我們就來到這家可愛的Pasta Frolla,下午茶蛋糕吃到飽內~
真是女人最愛,男人頭痛呀~哈哈~~~


Frolla的外觀,我喜歡這種呈現方式,呵~~
有點歐風的感覺?~^^


店門外擺了張可愛的小桌,放上菜單&顏色粉粉的名片吸引路過人的注意~
不知道效用大不大,不過至少我就被它吸引了~呵~


雖然已經下午4點了,不過還是很多人,因為是臨時起意沒訂位,問了服務生說應該不用等很久,所以就... 頂著寒風,等吧~


現在是繽紛的12月,好多店家都裝飾了耶誕飾品,這邊當然也不例外囉,連音樂都是放耶誕歌曲了,聽起來好熱鬧~^^


門口的佈置,鮮豔的顏色,好可愛的感覺~


店門口的人潮都進去了,我想,應該快輪到我們了吧~呵~
那天真的滿冷的內,看我穿那麼厚的外套,還戴毛帽哩~
沒辦法,我就是怕冷~~~


在等的同時,這隻狗狗跟她的主人就坐在門口的位置,我就跑進去要拍照,她的主人還很大方的說,拍呀,沒關係,呵~
我要拍的時候,有個服務生也到旁邊看,她主人就說她會看鏡頭,還真的內~呵~
不過表情怎麼有點哀怨呀?還皺眉內~^^" (據艾力克斯的說法,那個可能是她的雙眼皮。)


看她穿的衣服,原子小金鋼內~~~還是連帽的唷~呵~~~


終於輪到我們啦~店內的氣氛好溫暖喔~
而且,好多人,生意真好~~~


 它的烘培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讓我們看到師傅在作蛋糕的忙碌身影~^^


店裡的天花板有好多的燈,讓室內變得很明亮、很溫暖。


就是這個有著粉紅邊的小盤子,蛋糕櫃旁的服務生可是認盤不認人的唷~
有了這個盤子,就可以去拿蛋糕啦~~~~~


水果塔,這是不喜歡吃甜點的艾力克斯拿的,聽說滿清爽的,而且水果滿新鮮的唷~


冬天是草莓的季節,所以它有好多種草苺的蛋糕唷~
這個是草莓戚風,巧克力蛋糕加上鮮奶油&整顆的草莓,口感綿綿的,好吃~
不過,感覺鮮奶油有點多~所以,還可以再改進囉~^^"


這個可不是蛋糕櫃拿的喔,我在拿蛋糕的時候,旁邊突然喊了聲,"脆皮泡芙"出爐囉,然後就看到很多人都起身往那個服務生走來,啊我都站在她旁邊了,當然就順手拿了一個囉~嘿~
泡芙裡面是芝麻醬,還不錯吃~


草莓起司蛋糕,清爽的起司蛋糕加上巧克力蛋糕、再搭上草苺酸甜的滋味,滿好吃的內~


焦糖布丁,我選的時候上面並沒有焦糖,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布丁,沒想到那服務生要我等一下,就馬上灑上糖粉,拿了噴槍烤了起來,就成了焦糖布丁囉~呵~~


蔓越莓蛋糕,蔓越莓慕斯&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的感覺跟草莓有點像,因為都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嘛~呵~不過它的口感又比草莓再酸一些些~


除了那麼多的甜食,這邊也有好幾種冷、熱飲讓客人自由取用喔~
我只喝了它的熱水果茶,濃濃的水果味,好好喝喔~


除了甜食,這邊也有鹹食唷~
自己烤的麵包,軟軟的,滿好吃的內~


這個也是服務生喊"出爐了"的時候去拿的,焗烤通心粉,好吃唷~~~


這個則是炒烏龍,很一般的烏龍~


玉米濃湯,很濃稠唷~
熱呼呼的,很好喝~~~^^


因為接近晚餐時間了,加上艾力克斯不怎麼愛甜食,所以我們就加了NTD99大洋,點了這個照燒雞腿雙拼。

這雞腿還滿大一隻的內,照燒醬甜甜鹹鹹的,好好吃唷~
而且阿,雞腿處理的好嫩唷~~~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番茄肉醬麵,看起來好像滿普通的,可是實際上很好吃內~~~


之後為了查地址,上網瀏覽了一下,才發現它在東區不只一家店呢,而且還跟好多不同店名的下午茶店都是同一家公司的內,難怪很多風格都有點雷同,呵~

芙蘿拉工房(統領店)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Tel:
02-2731-4980
< 下午茶時段:14:00~17:40╱199元;六日假14:00~15:40、16:00~17:40╱199元+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