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莎莎家的遊樂園逛了一下,沒想到,又看到我被點名啦~~~
原來我已經變成莎莎點名的樁腳啦~呵~這次的題目是"我愛背包"!~

我想,大家的櫥櫃裡應該都有不少包包吧,尤其是女生,哈哈~
像心地我就有很多,不定時的換著背,當然也會視場合去選擇當天要背的包包囉~^^

這個串連活動很簡單,規則如下:
01.在自己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標題為「我愛背包」的文章
02.並在文章中介紹自己的背包,以及陪伴你每一天的生活小物
03.拿出心愛的數位相機,拍下每天陪伴自己的背包,並PO在文章中與大家分享
04.引用本篇文章,引用網址是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art1&article_id=7239321
05.如果不能引用,請到Bart的文章底下留言,讓他知道您有參加這個串連活動,因為呀,為了感謝大家參與串連活動,Bart將從引用、留言中抽出3位幸運朋友,致贈小小禮物唷~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心地我最近背的包包囉~
就是下面這個 >> 粉紅色的編織包。
包包底部有做一個原形的底面,所以就算裡面放的東西不多,背起來也不會垮垮的唷~重點是阿,這樣包包也比較堅固一些~^^


我的包包裡面呢,放了很多的小東西,所以每回都背著重重的包包出門,現在已經有在改進啦,所以東西有少一點囉~ 


第一個當然就是鑰匙囉,不管是出門or回家都得用到它,所以,鑰匙圈當然也要選一個可愛點的囉~
這個鑰匙圈跟艾力克斯的是一對的娃娃,我的是女娃娃,他的是男娃娃,心地我是覺得滿可愛的啦~不過,這可愛的女娃娃曾經被心地媽說是外星人。


手機呢,是去年底新敗的K800i,滿好用的唷~
因為有了它,平常都不用多帶一台相機了,減輕了我一點重量~^^
它的屁屁上吊了KIWI的手作元氣菜頭,它還害羞的躲在培養土裡呢~呵~
手機袋也是KIWI的作品唷,小格子紅櫻桃手機袋~~~


皮夾,用的是我愛的小花牌,裡面的卡夾雖然沒有很多,不過還夠我用~
顏色是我愛的粉紅色唷~但也因為是淺色系的關係,不好保養,我會繼續小心的保護它的~^^
零錢包則是SISLEY的白色粉紅滾邊零錢包,裡面空間很大,可以讓我放好多零錢內~


通勤族的必備物品 >> 悠遊卡是也~
這個卡夾呢,是我去韓國血拼時敗的FIORUCCI天使牌卡夾。
還記得當時一看到這個躺在白色毛毛布上的粉紅色愛心,也沒想太多,就忍不住的給它敗下去了~


最近用的化妝包也是在韓國買的,四角形的縮口設計很方便我放東西~^^


現在來看看化妝包裡放了什麼東西囉~
有KOSE的粉餅(其實我不常在外面補妝,帶著這個只是備用,最常用的還是藏在盒子裡的鏡子囉~^^)、小菊花護手霜(這個牌子的護手霜很好用唷,滋潤卻又不黏膩!~重點是價錢很親民~~呵~)、食鹽水、CARMEX護唇膏、以備不時之需的唇蜜、小敗送的北京譚木匠扁梳、還有我油性膚質一定需要的吸油面紙。


這是最近新買的筆記本&日本買的好用4色原子筆~
最近正在上一些影像處理的軟體課程,這筆記本對我來說可重要的了,有需要的時候就趕緊拿出來寫一些老師教的私房秘笈。呵~


因為在上課,所以這個小碟也是必須的唷~
因為每堂課老師都會讓我們做一些小練習,把檔案存進小碟裡,回家才可以練習呀~^^


還有就是走路坐車時的必備物品,我的MP3 Player&三角鐵耳掛式耳機。
有音樂陪伴,一個人也不無聊唷~^^


這些,就是我最近包包裡帶的東西囉~
那我要點名... 水晶、還有有可愛嗶嗶卡袋的mewmewo,看看妳的包包裡有什麼呢?~~~^^

[2007.01.15] UPDATE

因為莎莎說想看看男娃娃,所以就跟艾力克斯借來合照一下囉~
這個就是男娃娃&女娃娃鑰匙圈~~^^

然後咧,他們可以表演親親~~~~~哈哈~~~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