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個週末,也就是3/24~25,北美館因為美術節的關係,在美術館前廣場舉辦了一場藝術市集的活動,另外,館內也因為這節日而開放免費參觀唷~

說實話,我已經好久沒到北美館來看展覽了,這次會出現在這兒,完全是因為手作達人 >>> KIWI 有參展的緣故囉~
KIWI為了這一週前才知道的市集活動,真的是很努力的趕工唷,光這一週的時間,就作出了好多可愛+創意十足的手機袋、相機袋、杯墊、環保筷套、筆記本、卡夾、小提袋、娃娃... 等等的作品。
這些聽起來好像很多,但是因為莎莎台柱的推銷功力實在是太強了,等我到達時,KIWI這週的心血結晶有好多都已經被帶回它們的"新家"了,真的要給莎莎拍拍手,呵~~~

下面就來看看當天活動的照片吧~~^^

KIWI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菜頭熊&菜頭娃娃、元氣菜頭吊飾,還有,KIWI替娃娃外拍的照片,每張都好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穿著美麗外衣的環保筷,在這個無處不講求環保的時代,隨身攜帶環保筷不但環保、還很健康唷~^^
下一張(熱鍵:c)

好狗印毛毛袋,不只是大朋友,好多跟著爸媽來逛市集的小朋友看到它們都一直說好可愛呢~
莎莎還特地背了KIWI手作的大size好狗印毛毛袋來現場做宣傳呢~~~
下一張(熱鍵:c)

各種花色、大小的手機相機袋&可愛的毛毛杯墊,在活動當天也都是很受歡迎的作品喔~~
下一張(熱鍵:c)

看了那麼多,有沒有懊惱錯過了這各活動咧?
沒關係,還是可以到KIWI的部落格去留言訂購,KIWI會依照你的需求,為你量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的唷~

訂購方法,請參考 >> http://www.wretch.cc/blog/kiwihandwork&article_id=6030340  ^^

=====================================================

下面這些呢,是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攤位囉~

這是彰藝坊的布袋戲公仔,搶眼的色系馬上就吸引了經過的我的目光~
下一張(熱鍵:c)

很有創意&搞笑因子的火柴邦,艾先生買了圖中粉紅色的失眠外星人 & 第3排左一的牛仔兩根褲管。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攤位的娃兒都很可愛,聽攤位主人說,通通都是純羊毛手工縫製的,造型都很吸引人,不過單價偏高,害我不敢敗下手。^^"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像很容易被這些可愛的小玩意吸引耶,就算年紀再大,看到這些東西,我應該還是會尖叫的說好可愛吧~~~哈哈~:P
下一張(熱鍵:c)

布利絲手作非常可愛的長腳兔娃,有一度很有衝動的想把她帶回家,但後來還是打消了念頭,因為我房裡已經充滿了好多可愛的娃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攤的畫風就艾先生的說法是很詭異,不過我倒覺得滿有創意的~
下一張(熱鍵:c)

=====================================================

3/24這天剛好也是台灣生活美學設計聯展 >> "亂。有秩序"的開幕,因為美術節的關係,可以免費參觀,所以我們在離開前也進去看了一下~
不過可惜的是,參觀的人很多,加上我們沒有逗留很多時間,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
下一張(熱鍵:c)

膠囊造型的創意,很可愛,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下一張(熱鍵:c)

鉆板上的豆腐? 器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5度角的水杯
回上一層(熱鍵:b)

批ㄟ斯 to KIWI: 要再繼續加油唷,以後若台北有展出,我也都一定會盡量去幫忙or捧場的~(雖然跟莎莎比起來,我可能是去鬧場多過幫忙的,不過妳還是要讓我去喔~~ :P)
批ㄟ斯 to mewmewo: 聽莎莎跟KIWI說妳有出現內,可惜我晚到了一些,不然就可以看到妳跟糖糖啦~~~下次我一定會先譜個卦,算準時間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