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這次我們前兩天住的是位在Kuta的Pat-mase Villa,一棟Villa裡有3個房間,我跟艾先生很幸運的分到了主臥房,哈哈~~
每棟Villa內的陳設都差不多,但風格都會有點不一樣,這是我們參觀了其他幾棟後的感想。
到了Villa Lobby後,不免俗的就是先喝杯迎賓果汁,然後,就由飯店服務生帶領我們到各自的"家"。

Pat-mase Villa 除了每棟Villa內的泳池&客廳、廚房外,並沒有什麼額外的設施,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有滿天閃亮的星斗,真的好美,整個天空充滿了發亮的星星,星星多到我連最好認的北斗七星都找不到,可惜相機拍不下來、帶不回來,但它會留在我的記憶裡。^^

服務生帶著我們經過一區一區的Villa,下面這張照片兩邊就是一棟棟的Villa,除了牆邊有燈光照明外,其他的地方都沒有光害,也難怪會有那麼美的星空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泳池啦~
晚上很暗看起來不怎麼樣,白天還滿美的呢~
但,雖然不怎麼樣,我們同一Villa的6個人還是很興奮,尤其是男生,在行李送來後,就迫不急待的換了泳褲跳下水了。
照片中看到的建築是我們這棟Villa裡的另外兩間房,這是兩層樓的建築,一間在下面。


由我們房門口往外拍,看到的是躺椅&泳池、客廳~


這就是客廳啦,有沙發、躺椅、餐桌、電視~
雖然不是很豪華的兩人一棟,但也算是不差的了~
唯一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是,一棟Villa只有提供一支吹風機,就放在客廳桌上,大家輪流用,所以我洗完澡後,只好派出艾先生出去幫我拿,哈哈~


餐桌上那一袋是晚上去超市的戰利品,泡麵、果汁、啤酒、零嘴~~~
Bali有種泡麵的牌子叫做ABC,滿多種口味的,由小辣到大辣都有,有人吃到大辣,嘴唇都腫了。@@"


客廳的擺設,參觀了其他棟後,發現我們這棟不管是客廳還是房間,都是比較走巴里島當地風格的~


這椅子還滿好坐的,那個矮桌,都被拿來當"跨腳"的,哈哈~~~


拍完了客廳,轉著轉著發現了另一個通道,一走出來就看到了另一個比較大的圓形泳池。
這是四棟Villa中間共用的大泳池,照片中那個木頭的小推門,就是各個Villa的入口,所以我們就是這樣逛每棟Villa的,根本不需要敲門或按門鈴,大家就這樣逛大街。呵~


我們的Key,D.5棟、155房。


一進房看到的就是這個景像,好漂亮喔~


我好喜歡這個檯燈,真想把它帶回家~:P


房間的竹子茅草屋頂,跟客廳是同一系列的。


房間一角的矮桌&藤編椅,這個椅子很好坐喔,那個曲線有符合人體工學,還可以搖耶~呵~


在等行李送來的艾先生就坐在藤編椅上。


這是電視櫃,雖然印尼話我們聽不懂,但基本上,只要我們在Villa裡,就會把電視開著聽音樂。


梳妝檯,就位於床後頭,跟床是一個系列的。


Villa一定要有的東西,電蚊香,聽說Bali的蚊子最怕的味道就是紅色拜貢。


梳妝檯的兩邊都有擺設,牆上那幅畫是繡的呢~


浴室,兩邊都有洗臉台&衣櫃,而浴缸&馬桶則分別位於兩邊。


很簡單的備品,只有肥皂、洗髮精、沐浴乳、浴帽、衛生袋,還好我們都習慣自己帶盥洗用品,不然玩了一整天之後看到只有這些一定傻眼。^^"


拍完了照,行李終於送到了,男士們換了泳褲就下去泡水啦,而女士們呢,當然就是拿著相機繼續按快門囉~呵~


自己家的泳池玩不夠,還跑到別人家去玩,後來大家都在這邊玩,因為他們客廳&電視的方位比較好,在泳池裡就可以看電視~
這照片咧,是艾先生的同事在表演水中金雞獨立,哈,就是耍寶咩~


在我們家通往大泳池的走道上拍的,這算狗仔偷拍嗎?不過沒拍到什麼呀~:P


這個,是我們房門口那顆樹掉下來的紅色雞蛋花,艾先生就撿回來給我,這個顏色也好美,原來雞蛋花不只一個顏色呀~^^
(長雞蛋花的樹,是叫做"雞蛋樹"嗎???)


其他照片,請按這裡囉~~
Pat-mase Villa的網址 : http://www.pat-mase.com/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