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晚上黑黑的,拍室外都不怎麼清楚,趁著吃早餐的時間前後,抓時間拍拍早晨的Villa~^^

昨晚我們還在想,暗暗的看不清楚,泳池的水也不知道乾不乾淨,有沒有定期換水清潔咧?
今天清晨答案就揭曉了,原來呀,每天清晨泳池邊的石雕像就會開始注水,多餘的水就會從邊緣流出去,這樣也算是間接換水啦~




泳池邊的晚間照明燈&石雕像,我覺得他們還滿像小型的兵馬俑的內~哈~


一早就起床的Hank,悠閒的在躺椅上做日光浴,就被艾先生給拍下來了。
咦,還是在補眠???


我們的房門口~


側邊,也是玻璃窗,其實房間四周都有玻璃窗,所以平常是把窗簾都拉上,白天拉開窗簾,採光超級好~^^
(可惜我們在Villa的時間不多,不然應該可以好好的享受享受~)


門旁的雞蛋樹,襯著藍天、白雲、茅草屋頂、還有從天灑落的金色陽光,感覺真有生命力。


艾先生早上又撿了幾朵進來,放在藤編椅上拍,感覺還滿不錯的~^^


客廳一角,椅子也是藤編的呢~


餐桌,這時早餐已經都準備好了,就等我們自己開動囉~


我想去大泳池拍照,沒想到才剛走到小徑入口,就看到這隻不知名的鳥兒停在一朵紅花上,可是他一直跳來跳去,所以拍糊了..... @@"


就是這朵囉,造型有點兒奇特的紅花。


從這個推門出去就是四棟共用的大泳池啦~


這邊也要換水,我還看到有飯店人員在撈池裡的落葉呢~


這水柱看起來還滿有力道的,看來可以站在下面做水療馬殺雞,效果應該不錯。呵~


正面來一張~

再來一張從對面拍~~:P


另一棟Villa的泳池,他們換水的石雕造型跟我們不同,看來每間都不太一樣喔~^^


他們的躺椅方位也不一樣,這樣就算下次來Bali還是住這間飯店的話,也還是會有新鮮感的~呵~


飯店裡除了Villa外,最多的就是像這樣一大片的草地了吧,上面還有個發呆亭可以讓人休息~


不知名的小紫花,開花了~^^


這張,糊了。
不過後頭的反而清楚,哈~


花瓣有點兒半透明的白色花兒~
(這邊的花我大半都叫不出名字^^",最熟的應該就是雞蛋花了吧~哈~)


艾先生摘了一朵下來給我。^^
(唉,看到這張照片,再看看現在曬黑的手腳,好討厭喔,不過誰叫我愛玩咧~)


 其他照片,請按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