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喝完了湯,再來就是沙拉囉~
看我的表情,應該是很滿意吧~哈~
因為它有多種水果,讓不喜歡生菜的我,還有些水果可以吃~^^


來個特寫~
這是淋了柳橙醬汁的沙拉,新鮮柳橙果肉、柳橙汁、再加上油醋醬所調配成的柳橙醬汁,真的是很清爽唷~
另外還有百香果醬&一般的千島醬,我選的是百香果醬,百香果加上優格的口感,比柳橙醬再溫和一些。


吃完了沙拉,主菜終於上桌了!
這是"莎諾精選海陸特餐",是牛排、明蝦、魚排的組合,份量真的是滿大的,最後我根本吃不完,很多都分給了艾先生。:P


海陸特餐中的比目魚,外表煎的有點兒酥、內部卻還是很柔軟,再淋上帶有蕃茄口感的醬汁,很清爽、好好吃唷~


海陸特餐中的紐西蘭prime級冷藏菲力,不敢吃太生的我,選了七分熟,服務生替我淋上磨菇醬、又給了我ㄧ些口味較重的黑胡椒醬,那麼厚的牛排,份量比看到的感覺還多喔~^^


這是起司焗烤大明蝦,烤得香噴噴的起司、搭配上新鮮的明蝦肉,好吃!!^^


在明蝦下頭,還藏了一球磨得綿密的馬鈴薯泥,調配的剛剛好的鹹度、入口即化的口感,也很不錯吃~


艾先生點的"法式鵝肝菲力佐松露沙司"。
在紐西蘭prime級冷藏菲力上,很豪氣的放上了一大片的鵝肝醬,再淋上特製的松露醬汁,真的是一點兒也不小氣耶~


看看,那麼厚的一塊菲力,就算是男生吃,份量也很夠~
搭配鵝肝醬&松露醬汁的菲力,口感嫩又很有嚼勁,真的是一道不錯的料理唷。


擺盤的配菜是一樣的,以橄欖油、黑胡椒炒過的小蕃茄&豆莢&馬鈴薯泥。




附餐飲料,有特製咖啡、拿鐵咖啡、紅茶、奶茶、果汁可以做選擇。
這是去冰的金桔檸檬&冰紅茶。
我特地把兩杯的吸管也交互的擺放,讓飲料也甜蜜一下。哈~:P


餐後甜點,義式奶酪,口感綿密、順口、清爽而不膩,搭配上表面的大人式巧克力屑,感覺更有層次感唷~


大大的焦糖布丁,外表看起來好像有不少的氣孔,不過其實入口也是綿密香滑,搭上焦糖醬汁剛剛好的甜度,雖然很大一個,我還是把它給吃光了。好吃~:P


在這浪漫的燈光下,偶爾吃著甜點、或喝口小酒,再說著悄悄話,是不是很愜意呀?


用完了餐,下樓結帳前,又拿出相機拍了這樓梯角落的擺設。
在莎諾,真的是各處皆有驚喜呀~


在木製樓梯的牆面上,也有掛了好幾幅的小畫唷~


樓下某一個小桌上的擺飾,有沒有歐洲莊園的味道呀?^^


在一樓,也有兩桌靠窗邊的座位。
這外面,就是那有著小天使守護的水池囉~


在一樓吧檯上、面對著大門的地方,坐著兩隻可愛的小兔布偶,就好像靜靜的在替主人迎接客人似的。^^


洗手間的洗手台,感覺很特別,所以離開前,特地來按了一張~:P


莎諾總共分了三層樓,左邊這張照片是往地下室的樓梯口,從一樓天花板垂下的鈴鐺裝飾,是不是很有節慶的感覺呀?呵~
右邊那張呢,是一對正在拉著小提琴的小丑父子,就在我正要按下快門時,艾先生突然很快的跑到定點,所以,就變成他們三位的合照啦~呵~


莎諾的名片檯,跟莎諾給我的感覺很一致,雖然我不知道那圖案是不是有什麼意義~^^


我們可以在樓下拍了那麼多張照片,主要就是結了帳之後,還在等店員準備艾先生手上提的那個蛋糕的關係~
這個蛋糕盒裡裝的,是莎諾好吃的8吋提拉米蘇,只要是當天生日的壽星,拿出你的證件證明,它就是你的囉~


拿了蛋糕後,看看時間還早,就決定到河濱公園去切蛋糕。
不過又怕被蚊子大隊攻擊,最後我們決定在車裡切蛋糕~:P

看看,那麼大一盒~~~


插了蠟燭後,原本想要用車上無用武之地的點菸器點蠟燭的,但可能是因為它沒有火、只有高溫,所以蠟燭沒點著,倒是把蠟燭給融了一節。@@"
最後就沒點蠟燭直接唱歌啦~呵~~


香甜滑順的義大利軟乳酪、加上上頭微苦的可可粉、下面綿密的巧克力蛋糕,這提拉米蘇,真的好好吃唷~
我猜想,它們在讓我們領走之前,應該是住在冷凍室吧,因為我們拿出來切時,感覺它是有硬度的,而入口的口感呢,那中間的義大利軟乳酪,讓我有在吃冰淇淋的感覺唷~
好吃,好好吃唷~

肚子裡已經裝滿大餐的我們,只切了一塊分著吃,其他的就讓艾先生帶回家給他家人吃,聽說呀,艾爸爸說好吃、艾二姐說好吃、艾二姐夫也說好吃,總之,就是吃過的大家都說讚囉~呵~^^

其他照片,按這兒看~
批ㄟ斯:照片上的莎諾的莎打錯字啦,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了,所以,大家知道就好囉~:P

 莎諾歐法西餐 榮總店
Address : 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Tel : 02-2821-9366
營業時間 : AM11:30~AM1:00
Website :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相關閱讀: [美食] 天母。莎諾歐法西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