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最近,忙著上課,以致於讓電腦裡堆了很多的照片都沒有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天氣熱,先來寫寫清涼消暑的好了~呵~

前陣子,因為艾先生要準備期末考,於是乎,我們又造訪了木抽屜~
上次坐了6人的沙發區,這次因為裡面都滿了,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靠門的區域,也讓我們覺得整個空間更加的明亮了。


木板牆面上,還有這個頗有藝術感的大鐘,色調跟牆面很接近,感覺好像快融為一體了~


門口上方的這個燈我也很愛,可惜沒拍好,顯現不出它的美感。^^"


吧檯內部的燈就簡單多了,但他們還是加了些小東西來裝飾它~呵~


這就是我們這回坐的位置囉,就在魚缸旁邊,可讓我好好的看了個仔細~
(對了,那張椅子還真好坐,很舒服內~)


桌旁放了個花瓶、還有台咖啡機,這花瓶不知是不是古董咧??


從我的位置往裡拍,這高度還真不錯,讓我拍到了一張還算滿意的照片~^^


魚缸就在旁邊,當然要拍拍可愛的金魚囉~
對拍游來游去的魚兒來說,SE K800i算是不錯了,還抓的到它們的身影而沒有糊掉。
但我想,再快一點的速度它就沒辦法招架了。^^"




這張很可愛,剛好拍到魚兒張嘴,哈~


頭頂水泡倒影~~^^


拍了好一陣子,我們點的東西終於來了。
(這邊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就只好等久一點囉~)

這是我點的檸檬番茄汁,因為想補充點維他命C,就點了這個,會不會怪怪的呀?哈~
不過,喝起來滿順口的呢~^^


艾先生點的玫瑰xx花茶,名字忘了,印象中是壺養顏美容飲品呢~哈哈~


裡頭有好多的玫瑰喔~
真材實料~^^


再來就是這個 >> 香檳葡萄冰淇淋鬆餅~
那鬆餅真是又扎實、又有彈性,單吃就很香了~
搭配上冰淇淋&新鮮奶油,或隨性的加上幾顆泡了香檳的葡萄乾,好吃~
(因為吃了這個, 那天我肚子沒空間裝晚餐, 艾先生還因此訂了個規定 >> 下午4點以後不可以吃鬆餅.  )


來個特寫~~
清涼的香草冰淇淋、新鮮奶油&香檳葡萄~^^


餐具籃裡,還走普普風路線喔~呵~


看看我,吃的多專心呀~~~:P


來一口吧~~阿~~~~~


最後,放一張艾先生的照片,證明鬆餅不是我一個人吃掉的~


相關文章: [午茶] Wooden Drawer&Caf'e 木抽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