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這天,為了要送壽星小敗生日禮物,我們相約在大家都沒光顧過的"好樣"。
"好樣"供應的是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地南歐風味的料理,主廚是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畢業,店內人員也不時至法國修習,以確保好樣食物的美味與道地。

一進門,我就被它的風格吸引了~
不知要說是可愛、還是有個性,反正,就是整體呈現出的感覺不錯囉~


服務生將我們帶到邊邊的位置,白色系的桌、白色系的盤,我尤其愛它的水杯~


刀、叉


猜猜這紙板是哪裡拍來的?


就是這,這是牆面上的裝飾耶,一整面都是喔~
還真是有創意~


當然,店裡的座位除了有白色系,也有別種感覺的囉~
還有些位置的座椅不是成套的呢。
靠近外面的區域,還有沙發區耶~
下回如果有機會再去,我也想坐那~呵~


一邊聊天一邊等餐,終於來囉~
這是我們點的好樣自製麵包,全名已經忘了,因為它的名稱都太長了,好難記呀~ @@"


除了兩片麵包上有莎莎醬外,還有以橄欖油拌炒過的海鮮、另一個好像是羅勒松子醬吧~


這樣搭,也很好吃唷~
不過拍這張照片時,我的SE 800i不知怎麼了,白平衡嚴重失調,色調超黃。=.=|||


這,只記得名稱後頭是蒜味麵。
送上桌時,我們被它裝盤的大碗公&小份量的麵嚇到了。@@"
3個人分食,一下子就吃光了,哈~
雖然份量不多,不過味道還不錯~^^


香煎功夫鴨腿,鴨腿下鍋煎之前應該有悶煮過吧,腿肉用刀叉輕輕一撥就很輕易的解體了~哈~
搭配上盤裡的酸甜橙味醬汁跟醃物,很清爽喔~


我猜,這應該是糯米炒飯吧
味道不很重,我們好像一人挖了一口就沒動過它了。^^"


飲料我們請他餐後上,所以等我們用完了餐,才慢慢的送齊了我們點的飲料。

這是艾先生點的香草熱奶特,上頭還有個心型的拉花,可惜被我拍糊了,不過因為只拍了一張,所以還是貼,哈哈~:P


它的攪拌湯匙,也可以當吸管用唷~
真是方便的設計呀~


小敗小姐的玫瑰薑茶。
還有附上一小碟的糖塊,服務生特別說明這是蔗糖,結果這讓艾先生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叫做蔗糖?
呃,我跟小敗突然愣住,顧名思義,它應該就是從甘蔗提煉出來的吧~^^"


我的冰果粒茶最後才出現,一上桌,艾先生就大呼 >>> 今晚妳整個贏了~
哈,什麼沒頭沒尾的話呀?
原來是指它的造型呀,呵~
是真的滿特別的,還可以假裝我是在喝燒酒咧~
慢慢喝、慢慢倒。哈哈~


禮物送了、飯也吃了,當然要拍個照呀~
雖然現在生日已經過了,還是要說聲:小敗,生日快樂~^^
(對了,感謝小敗提供照片,因為這兩張是用小敗的相機拍的.)


離開前拍的,"好樣"前面戶外的座位區,說百花圍繞好像有點誇張,不過它真的種植了很多的花草唷~
涼爽的午後坐在這應該滿舒服的吧~


其他照片,按這兒~^^

好樣。VVG BISTRO
02-8773 353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