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HemiDemi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furl technorati MyShare 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上週打完球後,去了捷運中山站附近找心地弟剪頭髮。
大概是打球的關係,剪完後我跟艾先生都覺得好餓,決定就地去吃吃前陣子新開的"味千拉麵"。

九州的味千拉麵,已經有40年的歷史了呢~
在台灣有兩家分店,一家在信義三越A4館B2,另一家就是我們去的南西店。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所以不用排隊,馬上就可以進去了,但是呀,雖說不用排隊,但也只剩下二樓吧檯的位置了。
這張照片是我們坐了一陣子、在等餐點送上來時拍的,讓人很舒服的淡綠色空間、牆面上還有可愛的蜻蜓呢~^^


綠茶,還有套著可愛味千娃娃的筷子。


因為我們坐吧檯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師父烹煮餐點的情景~


換了新髮型的艾先生,已經餓得快等不及啦~


蒜頭酥&低鈉沖繩海鹽。
在九州拉麵中,炸蒜頭酥與博多的芝麻、紅生姜一樣,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香料。
而且,味千拉麵的招牌"蒜頭酥"經過特殊處理,不僅保有蒜頭的香味,也可以幫助我們消除飯後造成的口臭等濃烈氣味唷。


明太子焗豆腐。 NT$100
一上桌就覺得味千對顧客很大方,師傅在嫩豆腐上放了滿滿的明太子,魚子、豆腐、美乃滋的完美組合。
除了鐵板,還有附了一個碗,讓我們可以將豆腐舀到碗裡、再淋上調味醬汁ㄧ塊吃~^^




艾先生點的咖哩豬排拉麵。 NT$210
拉麵、青蔥、高麗菜,跟咖哩湯汁結合,看似簡單,但很美味呢~^^




只裹了一層薄薄的粉下去炸得香酥的豬排,吃起來嫩嫩的唷~


這是我點的豬軟骨拉麵。 NT$230
它可是第一人氣、每日限量款的呢,平日限量60份、假日也只有80份唷~


這碗拉麵裡有滷蛋、超大塊的豬軟骨、黑木耳、很多很多的高麗菜&青蔥,份量不小,我還分了一些給艾先生呢~
(那豬軟骨真的很嫩耶,筷子輕輕一撥就散了,還有QQ的筋呢,好好吃喔~)


二樓樓梯間的擺設~


味千拉麵
WEBSITE:
http://www.aji1000.co.jp
南西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43號  (02)2559-8726
信義三越A4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02)2723-8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