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HemiDemi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furl technorati MyShare 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上週忙完了Joanne的婚禮,週末幸福的睡到自然醒~

周六用完了午餐後,艾先生說想找個地方拍拍照,於是,我們就來到這兒"士林官邸花園"。
這兒時常有美麗的花兒可以練習拍照,不只是拍婚紗的熱門地點,我們還遇到了一組外拍團隊&兩位可愛的麻豆呢~

從門口走進士林官邸,就看到了這部原屬於蔣宋美齡夫人的座車。
艾先生不小心調高了ISO到800,就拍出了這張很像粉彩筆素描般的照片~呵~


士林官邸裡也可以喝下午茶,不過只有室外座位區,所以,我們放棄~
想拍完照之後,再去好好的吹冷氣、喝午茶


不僅看到美麗的花兒想拍,我連綠葉也不想放過。哈~


林蔭大道。
可惜,樹陰抵擋不住酷熱的天氣,真的是狂冒汗。^^"


過亮、加上有點手震,可愛的小花朵糊掉了,但我覺得配色不錯,所以還是貼~


這張,因為我手癢,去調了白平衡>陰天,就拍出了這偏黃色調的圖像。
不過,說實話,黃色調還滿柔和、滿可愛的~呵~


白平衡調回來再拍一張,正常色調~^^


這是,玫瑰?


又是一張有點過亮的照片^^",要再研究研究快門速度跟光圈的調整。


這張感覺很美~自己說的,哈~


花蕊跟花瓣分那麼開,不曉得這是什麼花?


橫向發展~~^^


它的花蕊真的好可愛唷~


這花,顏色還真鮮艷~
照樣,拍花不知花名~:P


這,艾先生管它叫"爆炸花"。
粉色、紫色,顏色好美~
可惜焦距有點不準,我也忘了我對到哪兒去了。@@"


艾先生說,不知道我這張在拍什麼,呵~
不就是垂下的綠葉嘛~^^


官邸花園不只有花,還有年紀很大很大的樹木唷~


看看這棵樹,枝幹上都已經爬滿了其他的寄生植物了呢~


除了花草樹木,這兒還有一個生態園~
這小湖泊裡有烏龜在玩耍、也有魚兒在嬉戲呢~


最後,要離開前,來張回眸一笑,哈哈~~~


其他照片,按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