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HemiDemi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furl technorati MyShare 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今年七夕,原本是打算在墾丁的藍天大海下度過的。
沒想到,連續3個颱風來攪局,讓很多地方都成了水鄉澤國.....
墾丁行就這樣延期了,希望到時可以看到墾丁美麗的風景~

既然留在台北,那就得再想想要怎麼過囉~
所以,我們上了陽明山喝下午茶,晚上就到這"粉色星期五"來用餐啦~
沒訂位的我們,在車子還沒停妥,行經門口時,就看到了很多候位的身影,心想該不會要等很久吧???
還好,我們前頭兩人的候位沒幾組,在門口玩了一會兒自拍後就被很洪亮的聲音唱到了艾先生的名~
粉色星期五的服務生這天很High,哈~

在門口玩自拍~
對於自拍這玩意,我實在沒功力可言,拍了好幾張,只有這張比較成功。@@"


說這天的星期五很粉色,不是沒理由的,門口就綁了一大串的粉色系愛心氣球~呵~


一坐定位,本桌的服務生就拿了情人節套餐的Menu給我們看,只有情人節套餐的唷~^^"
我們問了她,今天只能點情人節套餐嗎?@@"
還好答案是否定的,她又拿了原本的Menu來給我們看。
本來是怕套餐份量過多,我們應該會吃不完,但計算了價錢後,我們還是點了情人節套餐,哈~
(我們不是在找碴喔,真的!!!)


有沒有覺得,艾先生在裝可愛??
我的照片拍糊啦,不過表情還不錯,而且回家整理照片發現,我只有這張是直的,為了配合艾先生,就放這張,哈哈~


每桌的椅背上都綁了愛心氣球,還真的滿有情人節的氣氛的呢~


連天花板上的投射燈都是粉紅色的,七夕晚上果真很粉色!呵~


套餐包含了兩杯調酒,兩杯可續杯的飲料!
等調酒上了桌,我才想到,我怎麼忘了問可不可以換同價位的其他款?@@"
好吧,都上桌了,那就喝吧~
左右兩杯分別是Sweet Tart & Sex on the beach,雖然兩杯的色調雷同,但口味可是大不同呀~
我們一致覺得左邊那杯喝起來很像咳嗽藥水^^",右邊那杯Sex on the beach還滿好喝的唷,微酸的口感,配合我們的大餐有解膩的功效~^^


半份的三式組合,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嘟嘟好~
以後可不可以像肋排一樣,在Menu裡加一個半份的咧?呵~


特製紐奧良鮮蝦凱薩沙拉,蝦煎的很香,搭配沙拉還有起司餅吃,很清爽喔~


其中一個主餐,碳烤豬肋排拼炸大蝦,旁邊的是洋蔥圈。
豬肋排,每回一定要點的,還是一樣好吃囉~^^
至於炸大蝦嘛,可能我們放了一陣子才吃,外面的麵衣都已經濕軟了,有點可惜,不過替它脫了麵衣再吃,也是不錯的啦~哈~


很大一塊的紐約牛排,旁邊還有很大份量的起司洋芋。
這牛排,熱呼呼的時候吃,真的滿好吃的內~^^
(旁邊的配菜,橄欖油,黑胡椒炒的蕃茄四季豆也很讚唷~)


知道艾先生在做什麼嘛???呵~
因為我在玩手機,他把我當小朋友,插了一塊牛排到我嘴邊要我吃。


那麼多的餐點,最後我們當然是沒吃完啦~
剩下的主餐連同甜點,一塊打包回家囉~
還有一個這天點情人節套餐送的 "INY" 的馬克杯~


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節的關係,結帳後的薄荷糖改成了巧克力糖~


這天的星期五餐廳,生意真的很好,一直到我們要離開了,還有人在樓下等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