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HemiDemi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furl technorati MyShare 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颱風剛過,七夕情人節的下午,我們來到了陽明山上的19號咖啡館。
大門外吊了可愛的門牌,兩面的圖案還是不一樣的呢~^^


大門外的粉紅色圍牆,還放了個小黑板,可能是颱風剛過的關係,黑板上空空的~


跟牆面一樣的粉色門面,跟綠色的木門搭配的很好呢~


跨過門檻,門內就是一條小石子步道,木門兩側還開了兩扇可愛的小木窗~
 

就在我們在大門口這邊拍拍、那邊拍拍的當時,艾先生看到了它,是毛毛蟲嗎?好鮮豔唷~


來到這美麗的地方,當然要入鏡拍拍照囉~哈~ :P


一進入咖啡館的主建築,看到的就是這個,我形容它為 >>> 很像鳥籠的架子,哈~
是杯架嗎? 是雜物架嗎? 是名片架嗎? 
我覺得,它就是咖啡館內的一個裝飾品~~


咖啡館內的木質空間,很開放、很隨性、很自由~
午後到了這兒,你可以坐在舒適的椅子上,靠著軟綿綿的抱枕,喝著下午茶、吃點小點心,也可以到書架拿本喜愛的書,窩在座位裡慢慢的看,當然,你也可以起身到戶外走走、吸點芬多精、拍拍照。
在咖啡館裡尋寶,是件很開心的事唷~^^




可以坐在落地窗邊,面對著一大片的綠意盎然~


除了樓下,樓上也有一小區色調溫暖的座位唷~


我們選定了座位後,服務生很快的送上了水杯 & Menu。
白淨瓷盤裡的紙巾上,還放了一個藍的徹的小飾品來壓陣呢~^^


晶。瑩。剔。透~


我們坐的窗邊,剛好可以看到旁邊另一個小區域的座位。
可惜,颱風灑進的雨水還沒完全蒸發,不然,那也是個特別的小天地呢~


這兒不只有顏色鮮豔的毛蟲,也有已經蛻變成美麗身影的翩翩蝴蝶~


點餐後沒一會兒的光景,我的英式蘋果茶就上桌了~
這一整組帶著花朵圖樣的磁壺、杯盤、糖罐,讓人不由的也跟著高雅了起來~哈~


連攪拌的湯匙都那麼的美麗耶~


咖啡館裡的下午茶點心,有泡芙跟時令水果~
 

艾先生的哈密瓜冰砂,新鮮水果現打的唷,好好喝~^^


咖啡館裡隨興的小擺設~


可愛的灑花器~^^


這邊是戶外的某一區,還有很多座位在吧檯的另一邊唷~


白色落地窗~




我們的座位,後面還有兩個可愛的藤編椅,可以讓我整個人窩進去呢~哈~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個位置,點了燈後,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不過,我們到時剛好有人,所以,下回有緣再說囉~^^


這感覺不錯~


看我看雜誌看的多專心呀~哈~~


真巧~
還剛好看到介紹咖啡館的文章呢~


在這咖啡館,真的可以坐上一下午呢~


窗外還沒轉紅的楓葉~


木頭樑柱&天花板,艾先生說,它其實是要拍蜘蛛,有人看得出蜘蛛在哪兒嗎?呵~


冰沙喝完了,只遺留了水珠在吸管&杯身~


19號咖啡館,在"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9號"~



要看其他照片嗎?點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