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UDN共享書籤BlogLive



DSCF0077

先讓小朋友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恰女生,日文名字叫RuNa,中文翻成瑠奈,我媽咪替我取的,是個很有氣質的名字唷~"
"我的生日是8/1,獅子座,現在才兩個多月大,媽咪說,我還是個小朋友,要多吃飯多睡覺才會長大~"



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是心妹妹10月初抱回來的~
那時心北北正在醫院裡,心媽也很少回家~
原本妹妹還很擔心心媽看到會不高興,不過,感覺她還滿喜歡這位小朋友的,不時的會去逗逗她~^^

剛抱回來的那天,她媽咪替RuNa穿了一件藍色蕾絲的小洋裝,搭上她那無辜的眼神,真是可愛透了~
DSCF0069

一手就可掌握的小身體~
霹靂瘦小~
DSCF0066

來到家裡一週多,RuNa已經熟悉了心妹妹房間的地形。
只要一聽到外面有腳步聲,她就會跑到床下等著,兩眼盯著柵欄外面瞧,看看會不會有人過來跟她玩~
DSCF0099

就是這無辜的眼神,要你抱抱她、陪她玩~
這時如果不抱抱她的話,她就會開始尖叫~哈~
DSCF0089

如果只用一手抱著她的肚子,她的後腳就會往後抬,好像要飛似的~
DSCF0094

這位小朋友超級喜歡人家按摩她的肚子,她會舒服的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呢~
DSCF0082

RuNa:"怎麼不揉了?"
          "再來呀,好舒服的耶~"
DSCF0100

RuNa:"都沒有人要陪我玩....."
DSCF0080

那個草莓屋,是她媽咪買回來給她睡覺用的,可是,不知道是裡頭太黑還是怎麼樣,她就是愛在草莓墊上睡,怎麼樣也不肯在屋裡睡~
DSCF0102

RuNa:"小黃鴨是我的好朋友,她會發出跟我一樣的叫聲耶~"
DSCF0108

RuNa:"沒人要跟我玩,那我來睡覺好了~"
          "跟你們說,伸直直的睡好像也滿舒服的唷~"
DSCF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