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_236

 

昨天,半年一次的例行性追蹤。

張醫生最近人氣越來越高,讓我等了好久。

進了診間,才剛坐下,還在處理上一位病人病歷的張醫生就輕聲問了句:還好嗎?

我輕聲回了她:嗯...

張醫生繼續問:媽媽呢?

我回她:也還好~

經她這一問,我想我的眼眶應該紅了吧,因為她就沒繼續這話題了。

張醫生是爸爸的主治醫生,很關心病人的一位醫生,直到轉去安寧之後,也一樣很關心爸爸。

記得爸爸最後一次住進安寧,其實已經昏迷了,張醫生還有來看他,眼眶都紅了。

我們沒特別跟她說爸爸往生了,但我想,她應該是在醫院得知消息後不久就聽聞了吧。

 

拿了檢查單,去繳了費,排了檢查,當然免不了的要去扎一針、抽兩管。

近中午扎針比較痛嗎?艾先生說是心理作用,我開玩笑的說,應該是護士肚子餓,所以扎得比較狠。@@"

 

過了一天,扎針的痕跡還在,說不定明天就消失了。

但,爸爸永遠都在我心底,不知道要過多久,提起他才不會再紅了眼眶?

我真的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