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這次到巴里島,是跟著艾先生的公司旅遊去的,第一次出國跟那麼一大團,兩大車的遊覽車呢,感覺還真新鮮。

一早的飛機,早早就接到艾先生morning call,到了公司集合,大家一起坐遊覽車去機場,真的太早了,上了飛機就繼續補眠,送餐了才起床,哈~
原本吃飽想繼續睡的,可是呢,這班機真多興奮的小孩,睡覺了,他會在旁邊說,怎麼那麼累,在睡覺,眼睛睜開看看他,他又說,怎麼不睡了。@@"

這次飛Bali時很幸運的坐在窗邊,座位沒滿,我跟艾先生兩個人坐三個位置,還不賴。
坐窗邊,雖然大多時間都在睡覺,但不免俗的還是要拍拍窗外美麗的風景,呵~~
對了,下面前兩張照片是艾先生同事Kevin拍到的。^^

不知這是哪,這樣看好像線路圖喔,這樣是職業病嗎?哈哈~
(原本顏色不是很清楚,沒想到改個色階後,效果還不錯~^^)




在汪洋大海中的小島,邊緣淺海處的顏色較淺,好美~


小小一朵朵的雲,可愛透了~


飛了五個小時,終於到了,下了飛機,走沒多久就看到了走道兩邊都是Bali特有的神像石雕。


Bali現在變成落地簽證了,所以到了得先買落地簽,然後再拿著買的落地簽證入關。
這簽證入關時海關人員會先拿走一半,另一半等出關時才會收走,但是咧,海關不會替我們钉在護照上,只會夾著,所以要小心別弄丟了,導遊一直提醒我們,這張丟了,得付US$50,才能回的了家了。真的是好貴..... =.=


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落地簽證早就有專人替我們買好了,只需要排一次入關的隊伍就OK了,照道理說,速度應該是很快才對,但是,在這邊我們見識到了歐美人士的插隊功力,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原本一排的隊伍,也不知道為什麼左右兩邊排落地簽的阿度仔,買完了就直接從中間排到我們這條線,讓這隊伍硬生生的變成了3排,速度也就變成了其他排的1/3,只能說真的是慢透了,我們只好一直聊天,打發這哀怨的時光。


入了關,領了行李,就跟著領隊到了機場外,這時,Bali的傳統美女獻花出現了,這一大團,讓他們出動了3~4個人才獻完花~
這個是從第一天耍寶到最後一天的艾先生。:P


艾先生按快門的時間抓得準,拍到了這張照片,呵~


我問她說,可不可以跟妳拍張照,她笑笑的說OK,但顯然的,她太忙了,沒拍到正面。^^"


太多人了,獻花還沒結束,所以我們就拍起照來了~


大家都在耍寶,還有人拿了花環自己戴,哈~


這邊的機場小多了,不過機場廣告可不少,到處都可以看到廣告看板。


這季節的Bali雖然有風,但還是很熱,結束了獻花,導遊趕緊帶我們上車吹冷氣,真是涼爽,他說,為了我們這一大團,他們老闆特地出動了新車,還是賓士的咧,呵~
這是在車上拍另一台車。


上車後想拍拍可愛的雞蛋花,沒想到它枯的好快,不過幾分鐘,邊緣已經開始枯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