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南灣,是Bali島上一個水上活動的集中地,舉凡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浮潛、深潛(海底潛水)、出海...等等都有~
這邊有好幾家專辦水上活動的公司,也有各種教練可以陪著我們做這些活動。
不過,我只能說,Bali現在什麼都漲價了,這些水上活動真的很貴,至少比台灣貴。=.=||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US$100,真的是貴@@"。
所以後來我們很多人都只有玩了拖曳傘,有些人甚至就什麼都不想玩了。
不過還是有對水很有熱情的人,去玩了浮潛、深潛。
來這邊或許真的要嘗試一下深潛,每個人都會配一個教練跟著你一起下去,也會替你做水中攝影,不過當然啦,那是希望你"買"回家的。^^"

大家在教練的幫忙下穿好了救生衣,就集合聽教練說明等會的流程。
基本上,聽教練說話很好玩,因為他用印尼腔調來說國語,真的很有趣,大家還會學他附誦一次,哈哈~
還有阿,手上的手套戴了兩個顏色可是有目的的唷,左右顏色戴錯的話(就像照片中的A先生),降落的時候可是會下海的內~~


手套終於戴對了的A先生,這是要出發了的意思嗎?^^


看我們之前,先來看看其他人的表演吧~呵~
這不知道是誰的腳,在空中~


升空!!!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YA~~~


這位仁兄應該是想表演特技吧~哈哈~


輪到A先生啦~
笑得可開心了呢~^^




再來是我。
升空的時候根本不用跑,前一個升空後,教練就會叫你到一個定點等待,前一個下降後,教練會很快速的將扣在他身上的扣環解下改扣在我身上,然後快艇一拉我就升空了~


下來囉~
我的力氣好像太小了,明明已經拉的很用力了,還是下降的很慢,看照片就知道,我都已經用了兩手去拉了說。^^"
不過這樣也就多賺到了在空中停留的時間。哈哈~~


看到沒?教練一人一邊很快的將我身上拖曳傘的扣環解下,後面那個人已經站在那邊等了。
所以,玩這個,速度真的很快,一下子而已,就上去又下來了。


還有一個底迪,堅持他也要玩,所以後來是由教練帶著他上去玩的~呵~
他後來還去玩了浮潛內,真是厲害又勇敢的小弟。


再來,看看Vincent的完全表演吧~
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為什麼他可以再玩一次,不過剛好可以讓大家知道過程是怎麼樣的~^^
一開始,當然就是配備全部穿好、扣好。


風來了,快艇準備、拖曳傘充飽空氣。


然後就是,開跑囉~
全力往前跑~


靠著快艇的拉力,就升空囉~~~^^


對不怕高的人,這其實還滿好玩的啦~
像我,不怕高、卻怕水,玩這個剛剛好,因為他一開始就說明了除非有意外,不會讓我們下水。
( 那個意外,就例如手套戴錯邊,那教練說拉紅色的時候,就會拉到另一邊,拖曳傘往反方向飛,人當然就會越來越往海水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