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要到達NYANG NYANG,可是讓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在司機非常好的技術下,一路睡到了這兒,哈~
在出發之初,導遊就跟我們說了,NYANG NYANG是個非常美的地方,可以看到印度洋的美景,讓我們非常的期待。
其實,NYANG NYANG裡有五棟villa可以提共住宿,但那價錢絕對是我們付不起的..... =.=||
所以,我們只好來喝喝平價下午茶,順便享受一下這邊美麗的景色囉~呵~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一走進大門看到的,一大片的綠草地,中間還有一個發呆亭,那五棟villa旁,就是環著草地的步道,在這步道根本看不到印度洋,讓我ㄧ度以為被欺騙了呢。^^"
(對了,這張照片是由內往外拍的~ 照片右邊那就是NYANG NYANG的大廳. ^^)


才剛走進NYANG NYANG,就被狗仔偷拍啦~@@"
不過事後看到這張照片,感覺還不錯~~呵~~


這就是綠草地上的發呆亭~


Villa群,我對照片中的這顆椰子樹真的是印象深刻,不過就是在樹下停留了一下下,剛好有微風吹來,我就發覺我的腳板一陣刺痛,低頭看就發現,有螞蟻在咬我的腳... @@",這邊的螞蟻真的是非常的兇悍。


看到沒?
還有那麼大一隻的螞蟻,恐怖!!


近拍villa,在這住一晚,要好幾百元的美金呢。


當然,一定要有的雞蛋花,這兒也有~~^^


才想說怎麼還沒看到海,一轉角,就看到了這個美景。
泳池、躺椅、印度洋~~~~~


泳池旁的裝飾,那後面通通都是餐廳的座位區。


這是從裡往外拍的囉~
泳池、Villas、藍天~~


好悠閒的感覺,可惜照片光線有些不足,但還是不錯的啦~呵~:P


浩瀚的印度洋~~~
下面還有美麗的沙灘耶,可惜我們下不去,碰不到水,只能在上面流口水。


不知道是不是深淺不同的關係,這邊的海浪跟我們一般看到的那種一波波的不太一樣耶~


貼了那麼多照片後,才想到,我們是來喝下午茶的內,那下午茶咧?

其實在下車前,導遊就已經統計過我們要喝的飲料了,選擇就是一般的冷、熱紅茶or咖啡、可樂、雪碧等汽水類的飲料。
至於點心,就是照片中的這個>>>炸香蕉,其實阿,大家看到美景根本就已經high過頭了,也不坐在位置上,就到處按、到處拍。
除了一開始飲料出來時有聽到導遊在喊,所以有去拿、有喝到,後來這個點心出爐的時候,好多人都沒吃到,哈~@@"


看完了風景照,換人物照上場囉~~^^
一定要跟泳池來張合照的呀,這池水很乾淨喔,還有人跳下去泡腳呢,因為它邊邊都有一階階梯,所以比較不用怕褲子會濕掉~哈~


這張算是滿經典的,Jerry在崖邊一直跳,艾先生就一直按,拍出來的感覺很不賴唷~^^


這張算是側拍,艾先生在替我拍照時,他同事也在旁邊按~
復古懷舊的色調,雖然頭髮被風吹得有些亂,但感覺滿不錯的~^^


這張也是一定要拍的囉,感覺就是在度假~~ :P


下面這幾張我都很喜歡唷,跟最前面那張是一個系列的~
感謝Hank大師的幫忙~~~^^






拍這張照片時,本來我是不要笑的,不過艾先生一直耍寶,害我忍得很辛苦,還好快門的速度比我快一些,差一點就笑開了呢~~^^"


假裝阿拉伯男人的Jerry,搶走了我的艾先生..... =.=||


後來,大毛巾跑到了他女友的頭上,兩個人都很會耍寶,哈哈~~


 耍寶經典照,哈哈~


Jerry女友的手,這刺青,就是在南灣做的,滿好看的~~


我們到達時大約是5點了吧,不過一直到了6點多才看到了夕陽,這樣淡淡的橘紅色,看了很舒服~^^
大海、波浪、夕陽,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幅美景阿?


因為太陽光太強而產生的曲線~~~


其他照片,按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