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DSCF0017

馬特的婚宴結束之後,表示艾先生這次的任務也結束啦~
大夥就問了有點天真的在地人 - 彥棻,這邊哪裡好玩咧?
他說:新港有家門口有大樹的有名粉圓冰好好吃。

呃,大樹下的粉圓冰?
艾瑞克先生說他去過,可是現在不要問他怎麼去,因為他忘了~@@"

好吧~沒關係,我們還有在地人嘛~
所以呢,一群人、三台車,先載在地人去斗南牽摩托車,然後我們就跟著他出發囉~
只是,沒想到在地人迷路了,我們就打開了GPS導航,它要帶我們走快速道路,可是摩托車上不去呀~
好吧~不能走快速道路,我們還有平面可以走。
不過,這原本短短的路途,因為走平面道路的關係,變成從雲林繞了一大圈才開到了嘉義的新港。@@"

還好還好,最後總算到了目的地 >> 有著50年悠久歷史的大樹腳阿欽伯粉圓。 
DSCF0024

小小的、鐵皮搭成的店面,不過生意好像很不錯~
DSCF0025

就是這個大樹腳。
DSCF0023

這邊有:單純的冰、熱粉圓,覺得太單調的話,也可以加紅豆、綠豆或蜜豆,當然,都想吃得話也可以來個綜合的囉~
不過我跟艾先生都不是點這些,而是點了冰的粉圓+鮮乳,天氣熱,冰涼涼的喝下去好舒服~呵~
DSCF0011

再來一張圖畫特寫,這還真可愛,好像小朋友畫的喔~
DSCF0012

可能因為今天是非假日、也還沒到學生完全放學的時間,等了一會兒我們點的冰就上桌了。
這是粉圓+鮮乳冰~
DSCF0015

這邊的粉圓,是現在已經80歲的阿欽伯用番薯粉手工製作的,看起來晶瑩剔透的、好像很有彈性的樣子,好漂亮唷~
DSCF0016

這粉圓很Q、黑糖水加上了鮮乳的粉圓冰入口很滑順,雖然還不到夏天,但在這熱熱的天氣裡,來上一碗真的很"消暑"~^^
DSCF0019

對了,忘了說,這粉圓冰是彥棻請客的唷~^^

它,名片上沒有印地址,只是很可愛的印著"新港國中對面",所以,找到新港國中就對啦,找不到還有電話可以問~哈~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
Address: 嘉義縣新港鄉福德路108號 (新港鄉福德路與新中路交叉口旁的大樹下) 
Tel: (05)374-5799 
DSCF0022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iresh
  • 傳統的口味, 好吃!
    我的家鄉就住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