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20080531_03

右腳膝蓋開完刀,經過了10天左右的恢復期,小妹妹這週終於可以拆線了。

週二帶她去亞太找蔡醫師拆線,她一看到蔡醫師拿剪刀,根本就還沒碰到她腳上的紗布,就已經開始嗚嗚叫了,真不虧是撒嬌第一名
連蔡醫師都對小妹妹說:第一次開刀我被妳騙,這次不會了~

不過呢~小妹妹的嗚嗚叫功力也不是蓋的,嗚嗚叫到醫院裡的其他醫師、工作人員都出現了,過來看看是不是小妹妹被蔡醫師給欺負了?哈~
最後發現,只要不是蔡醫師"操剪刀",小妹妹就都安靜的讓另一位女醫師將紗布剪下&拆線,果真,她是不會痛的呀~@@"
因為這次開刀蔡醫師有放鋼釘在裡面,紗布打開後發現鋼釘有突出在肉的外面,醫師就交代千萬不可以讓她去咬鋼釘,帽子要繼續戴著,一週後還要去將鋼釘取出。

好囉~這可是醫師說的唷~
不是我們硬要幫妳戴帽帽,知道嗎?

回家後小妹妹是還滿自動的自己將頭伸進帽帽裡啦,但戴好之後,就開始施展她的瑜珈術,腳,還是咬得到內~@@"

可能是紗布包太久會癢,小妹妹瘋狂的又舔又咬。@@"
20080527_01

一開始發現時有阻止她,誰知道她之後就聰明的不發出聲音,還是繼續咬,咬到腳都破皮了,之後她媽咪幫她擦藥,很會忍痛的她,這次終於忍不住的整個人了起來,連優碘的瓶子都被她撞飛了。@@"
20080527_07

就是這根鋼釘,這是剛拆線那天拍的,只有突出一點點。
可是呢~我們再怎麼限制她活動,還是很好動的她,現在已經讓鋼釘跑更多出來了。=.=|||
20080527_06

RuNa:姨,妳在說我壞話吼?>.<
心地:對阿,妳耳朵那麼利喔?:P
心地:那麼愛咬,腳腳被捆起來了吼?呵~~
20080527_09

RuNa:對阿,妳們好討厭,我不要理妳們了.....
20080527_12

心地:不理我們?
心地:那妳還偷看?
20080527_13

RuNa:算了,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好了。
RuNa:這是媽咪新買給我的青蛙,比我以前的玩具都還要大很多唷~
RuNa:偷偷跟你們說,我剛開始看到她的時候,還很害怕,不敢接近她耶,不過我現在跟她很好唷~XD
20080530_04

RuNa:因為她的手手跟腳腳都是線,我愛怎麼咬,就可以怎麼咬。^O^
20080530_01

RuNa:我還會幫她擺pose,讓姨姨拍照唷~
20080526

RuNa:姨,妳在做什麼?
20080530_05

RuNa:Oh~姨手上拿著相機,趕快.....
20080530_06

心地:不是要閃?怎麼還偷看?
心地:乾脆到前面來,這樣拍比較可愛呀~
20080530_07

RuNa:好吧好吧~那這樣可以嗎?
心地:可以~太可愛啦~
20080530_11

RuNa:對了,姨呀~我又幫青蛙換了一個pose,趕快幫她拍一張。
心地:好~我拍我拍~這樣可以嗎?
20080531_05

心地:再來一張臉部特寫~^^
20080531_06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