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一直很喜歡三芝淺水灣附近海邊的餐廳,每間都很有特色,也都有讓人放鬆的魔力~
這天我們選擇這家 >> La' Mer,英文名有海洋的意思在其中。
中文名叫做"看山小。望海大",一聽這餐廳名,會覺得好像哪兒不對勁,念起來怪怪的,好像不大文雅的感覺~呵~
不過menu上寫著,會取這樣的名字,只是因為店門前有座小小的山,而後院呢,則是有一大片的廣闊海洋,就這麼簡單~^^

 

店門口的等候區,好有渡假的感覺~

進入餐廳後就看到這個,應該是餐廳送餐口吧,還可看到旁邊的吧檯區~^^

再往裡走,就會彩色紗幔映入眼簾,哇~真的是超級浪漫的~
這時服務生問我說要坐室內還是室外? 我馬上說:室內。哈哈~~~

我們的座位旁邊還有一個類似包廂的區域,有點像和室的感覺,只是把木門換成了紗幔,好棒,後來看他們吃飽後,還在裡面拍起了沙龍照呢~下次要是有機會一群人去,我也想坐那裡面~~哈~:P

我們背後也都是色彩鮮豔的紗幔,雖然後面有玻璃窗,但餐廳還是用紗幔隔開了室內與室外的空間,感覺好美唷~讓我用餐的心情變得更好了,看來我真的是視覺系的動物呀~

包廂區旁邊的兩張小學生椅,上面還放了坐墊,覺得特別就拍了~

這邊晚上還會有樂團現場演唱喔,不過服務生說,樂團去了墾丁春吶。^^"
雖然今晚沒了現場演唱,但店裡還是放著好聽的音樂~^^

餐廳的吧檯區,右邊那位就是餐廳的老外老闆囉~

哈~這位是店狗小黑,一直坐在那邊盯著食物看,它很乖內,就只是乖乖坐著,不敢跑上去,很好,有訓練~^^
後來被老闆看到,還用外國腔調說:小黑,過來,沒禮貌!!! 哈哈~~~

這邊的餐點種類還滿多的,排餐、義大利麵、點心類的輕食、沙拉、飲料,通通都有~
不過我不怎麼餓,所以就點了一份"五花八門西式大拼盤",還附了兩瓶玻璃瓶裝的汽水呢~
拼盤內容有薯條、薯塊、雞塊、烤雞翅、還有洋蔥圈,不過我不愛洋蔥圈,問服務生可不可以換別的,她也很好心的替我們換成炸花枝塊。^^

來給我愛的薯條一個特寫~哈~

除了拼盤,艾先生還點了這個,焗牛肉千層麵,滿好吃的唷~

在我們用餐的當中,偶而會聽到海灘邊有人在放煙火,那聲音真是讓人很興奮內,哈哈~
過沒多久,一位服務生就跟著她的老外老闆一桌一桌的邀請客人,等會一起放煙火,真好玩,我們當然也說要參予囉~^^

過沒多久,服務生就開始一桌一桌發這支小煙花&打火機,來吧,出發到外面放煙火囉~~~ 

就是這樣,一支ㄧ個位置,直直的插入汽水瓶後,就等老闆發號施令,大家就可以一起點火囉~
(對了,因為我們比較晚出來,只剩最旁邊的那個位置卻沒有玻璃瓶,我正在跟服務生說,旁邊的一位好心人就把位置讓給我了,好感激唷~雖然他看到的機率很小,我在這邊還是再說聲謝謝~^^)

太興奮了,煙火的照片都沒有拍,放張夜景的好了~:P

戶外面海的一整排彩色木椅,感覺真不賴~

再來一張背面照,白天好天氣坐在這看海景一定超級棒~~~

這邊也有小學生椅~

放完了煙花,興奮了嘻笑過後,口也渴了,服務生剛好在這時送上我們點的飲料 >> 檸檬葡萄柚果茶,印象中很好喝呢~^^

幾乎每桌桌上都會放一盞很美的燈,花樣都不一樣喔~

這燈,感覺好美唷~

在這用餐的感覺真的很棒~^^




靠近門口的座位,跟裡面那區的感覺不同~

門裡面是吧檯區,這感覺好中國風喔~
看來老闆的喜好很多元呢~:P

洗手間外的簾子

櫃檯旁邊的等候區,這邊的牆面也是一面畫作呢,旁邊還有很多報章雜誌可以看~

又一個中國風的擺飾,這好像是中藥店裡的藥櫃喔~

離開前,當然要在這邊拍一下囉~

這應該是向日葵吧???
不管是什麼花,我好喜歡喔~~~^^

另一邊的油墨畫,紫色系~

門口還有擺著樂團表演的時間看版喔~

La' Mer 看山小。望海大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0號
TEL: 02-2636-2633
http://www.lamer_caf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