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UDN共享書籤BlogLive


DSCF0067

上週六,心地跟大學同學在中山北路上的湘廚聚餐。

據說呢,一開始是德芳壘球隊要吃尾牙,也順便邀我們幾個女生一起聚餐。
但是呢,最後發起人卻都臨時有事來不了了。

不過大家還是都吃得很開心囉,每個人也都準備了500元上下的禮物來交換禮物~
吃了一個段落後,做了籤,就開始摸彩啦~
主持人AA先生還記得在場同學誰的學號最前面耶,還說座號最前面的人先出來摸,真的是有厲害啦~哈~

心地我摸到了蘆葦先生準備的音樂摩天輪,蘆葦先生怎麼知道我喜歡摩天輪咧?呵~
摩天輪會轉、還有清脆悅耳的音樂唷~

摸彩摸完,大家還拱主管級的同學貢獻摸彩金,氣氛有high唷~
心地我那晚還很好運的拿到了小豪先生的紅包一個~這樣是不是表示今年有財運呀?哈哈~

就是這個摩天輪,銀色的光澤,打上了閃光,影子還投射在牆上呢~
DSCF0057

關了閃光,呈現的感覺變溫和了~^^
DSCF0061


這次聚餐,還拿到了娃娃親手做的牛札糖。

一進到包廂,黃小安就甜甜的說:阿姨,這個送給你~
後來問安安有沒有幫忙媽媽一起做呀?
她說:有呀,我有幫忙
還跟我說她弟弟吃得比較多,果真是小朋友內~^^"

小巧可愛的包裝,很適合過年拿來送給小朋友呢~
可惜,今年的訂單已經滿到娃娃快做不完了,不然,還真想跟娃娃訂一些呢~

DSCF0068


DSCF0069

有牛奶&巧克力兩種口味,奶香很濃,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唷~
DSCF0070

DSCF0077

DSCF0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