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請了一天病假,真不知道到底請的對不對?
週二上班後,冒出了一堆事,處理都處理不完,還一直冒出來.~"~
一直到今天都是這樣內,早上還忙到得請愛德華幫忙,他還說,我們部門是怎麼了? 為什麼這兩天事情那麼多?


最近因為公司要合併的關係,很多部門都開始在接觸,作一些業務的交接&了解.
我們部門也不例外,加上因為我們公司比較小,所以很多function都由我們部門take care,現在要交接,就比較麻煩,得好多個部門對我們一個.
他們頭大,我們反而覺得滿開心的.嘿嘿~~~ :P


下午原本不用跟去母公司開會的,後來老闆想了想,說:"心地,妳還是跟我們去好了,太多事情了,我怕我記不清楚." ^^"
所以,下午一點我跟凱西就跟著老闆去內湖開會.
跟對岸工廠開完會,出了公司之後,老闆說:"我帶你們去碧湖散散步,喝喝咖啡再回公司吧.有聽過碧湖嗎?"
我很快的說:"有阿~~" 
老闆:"唷~~ 怎麼會知道?"
心地:"呵~ 因為我高中唸達人阿,以前體育課還在碧湖考長跑咧...~"~ "
老闆驚訝的說:"咦~ 妳唸達人喔,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只好傻笑,可是內心正在OS:"因為我沒說過嘛~~~ :P"


到了碧湖公園,我們大約繞了1/4圈,走在那有點兒熟悉的小徑上,感覺很特殊,想到了當時跑的氣喘吁吁的樣子,好懷念的感覺唷~ 
不過,我是不可能再跑一圈來回味的.呵~


後來老闆帶我們去碧湖旁的一家小咖啡館喝咖啡,那家咖啡館有好多種類的咖啡豆唷~ 
給我喝太浪費了,它適合懂咖啡的人去一種一種的品嘗.
不過,我也是喝得出來它跟一般咖啡的不同的內,很順口唷~ ^^


我們就待在那悠閒的喝咖啡,聊是非,反正老闆陪著我們嘛~~ :P
我也因此偷得一小段時間的空閒~~~ 真是感謝老闆~~~ ^O^
( 雖然回公司後,還是得繼續忙碌,我想,這情況應該至少會持續到這周結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