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好久的澎湖之旅,終於在今年實現了。

澎湖,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忘卻煩憂的好地方,在那兒,只要放任自己徜徉於藍天、白雲、大海的藍白世界裡,就什麼煩惱都拋到腦後了。呵~

我們到了機場後,由於第一天沒有要出海,我們的住宿地點"23.5蔚藍"雖然位於澎湖本島,但是是位於比較遠的西嶼,所以23.5來接機後,我們就決定先去租車行租車,逛逛馬公本島。

由於租車行的老闆說,從市區騎到本島南環最南端只要30-40分鐘,所以我們就租了台機車來代步,因為晚上就要還了,才半天,租汽車不划算。:P

澎湖本島最熱鬧的區域應該就只有馬公市區了吧,出了市區後,連要找一家便利商店都不容易。
所以啊,我們決定在市區解決完我們的午餐在出發。^^

就在澎湖有名的""的陪伴下,終於到了第一個景點 - 風櫃啦~~ 而這個景點最有名的,就屬風櫃洞噴水了。


到風櫃之後要能夠看到風櫃洞噴水,大約需要把握幾個要點,這樣看到的機會才會增大。

a.開始吹東北季風
b.海水開始滿潮
c.大漲潮的時候效果最好


只要把握這幾個時機,可以看到風櫃洞噴水的奇景,而且風越大,海水越高效果越好。

不過由於我們時間沒法掌握,想當然也就看不到它噴水啦~~
但是阿,能聽到風櫃的海浪打岸上的濤聲,也能夠震撼到你的心唷。


這個就是啦,可惜現在沒噴水~~ ^^"



有人稱這涼亭為"外星人涼亭",因為長得有那麼點像飛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再來呢,是一個很美的沙灘,叫做蒔裡沙灘。
我們到時沙灘上剛好都沒人,只有一些小船停放在沙灘上,製成了一幅好美的景色。


心地&艾力克斯 到此一遊~ 呵~


腳印.....


沒有什麼可以形容的,就是一個字,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澎湖遊客服務中心 池子裡的小魚,沒想到我的相機可以拍的那麼美,嘿嘿~~~


這是觀音亭的彩虹橋,每隔兩天的花火,就是在這兒施放的唷。


下面的點呢,是我們第三天才去的,因為第一天時間比較趕。^^"

這是中屯風力發電的風車,白色的風車,搭上藍藍的天,真的是超級美的,我在很多的地方都看過那張照片。
不過阿,等到我真的到了這兒,卻因為"珍珠颱風",讓我只看到了白色的風車加上白色的天空。^^"
但是還是很美的啦~~~ :P

山水沙灘,山水這兒也有民宿呢,我們覺得這兒的沙灘比蒔裡那邊美,不過相對的,這邊的遊客也就比較多了。



這兒,有種寧靜的美。我們在這兒的堤防望著沙灘望著海,坐了好久呢~ ^^


這邊就不貼太多照片了,其他的請移駕相簿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