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船來啦~~~
所以,現在要開始我們的遊湖之旅囉~~~
來回一圈大約是一個小時左右。 ^^

看到沒?~
等了好久的船,終於慢慢的駛近了,呵~


船上除了掌舵的船長外,還會有另外ㄧ位服務員,上船時,他會先問你要去哪兒唷,像我上船時是跟他說我要去Banyan Tree Phuket,ㄧ個離我們住的Laguna Beach Resort最遠的、也是五家當中最昂貴的飯店。
像照片裡面那幾位跟我們一塊上船的旅客,看他們攜帶的東西,就大概知道是要去別家飯店玩水游泳的~呵~


這個就是從我們房間可以看到的遠方小沙灘唷~ 
上面有好多色彩鮮豔的獨木舟跟小船可以借來玩,聽Pi陳說,我們只要拿房卡給他看,就可以免費使用囉~


船開離Laguna Beach Resort一段距離了,這邊可以看到整個水上餐廳的全貌~~^^
這張照片用了一個光線加上高斯模糊的特效,感覺呈現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唷,變得有點朦朧了~~嘿嘿~


這個是開離了更遠一點之後拍的,可以看到整個Laguna Beach Resort唷!!
渡假村裡的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湖光山色唷,不過這邊就沒辦法看到泳游池跟沙攤了~


這張可以看出,艾力克斯很悠閒的坐在船上的樣子,因為這種船不會讓他暈船,呵~
看得出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我使用了點畫特效,感覺還不錯耶,這就讓我想到了以前美術課也有上過點畫,不過我當時點出來的效果,當然沒這張好啦,呵~


這邊是渡假村裡面的Elephant Rides,就是騎大象的地方啦~
不過我們下午也就要去騎大象了,所以現在就用眼睛看大象吧~呵~


這是船經過的第一個橋,橋旁就是離Laguna Beach Resort最近的飯店 >> Dusit Laguna Resort,上方就是渡假村裡的馬路囉,除了船之外,渡假村裡也有往來於村裡各個景點的接駁車可以搭,一樣是免費的唷~


經過了這個茂密的樹木區後,迎接我們的就是Sheraton Grande Laguna Phuket,它除了ㄧ般的房型之外,還有一部分的房間,是建在湖面上的唷,出了房間就可以直接等船了呢~~~


這邊阿,就是愛Shopping的女仕們的天堂啦~~~ Canal Shopping Village,拉古拿的Shopping Mall,裡面有很多的精品店,還有銀行可以讓我們用美金換泰銖,呵~ 
因為阿,這邊的導遊不喜歡跟遊客換美金,他們覺得美金匯差波動比較大,比較不保險,像我們這些帶美金去的人,都嘛得自己去銀行換泰銖,不然在當地就什麼都不能買啦~~~^^"
所以啊,去普吉島,其實帶台幣就OK了,不需要在出國前先去銀行換美金。^^


這兒阿,是拉古拿集團飯店裡面的白色教堂唷~~
它叫做"Wedding Chapel",是專門用來舉行婚禮用的教堂唷~
但是船並沒有停在這一站,我想應該是除了有人在這兒辦婚禮的時間外,其他時間是不對外開放的吧~
好可惜唷~~~不然就可以下去拍拍照了~


船開到了這邊,開始可以看到有人在玩獨木舟囉~~呵~~
總覺得看人家滑很輕鬆,不過自己來的時候可就很累了。^^"


這兒也可以借獨木舟來玩,它還有帆船可以借唷,不過應該是要收費的~


這邊是Sheraton的環湖區,雖然不是泳池或沙灘邊,但還是有很多的躺椅可以讓住這兒或來這兒玩的人休憩唷~~
還記得第一張照片嗎?鋪在躺椅下方的,可是沙灘上的沙呢~~~讓人感覺好像真的是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似的~~^^


這邊就是剛剛那個可以租借獨木舟跟帆船的地方啦~~
它的後方,就是沿海的沙灘區囉~~~^^


這兒也有人在玩獨木舟,不要看那個爸爸帶著小朋友,好像滑的很輕鬆,現在可是正在下雨內,還是那種打到會痛的雨點唷~ ^^"
這時,我就慶幸我正坐在渡船裡。


這是船道會經過的第二個橋,因為兩邊都是Sheraton飯店的區域,所以只是行人可以行走的小橋~~^^


過了小橋後的這一邊,我們就可以看到Sheraton的水上屋囉~~
ㄧ整排都是,粉色加上藍色,感覺好美唷~~~


ㄧ棟就是長這個樣子囉,上下兩層唷~~~
真的是可以在房間外等船內,真是太幸福了,不像我們得走到渡船頭,呵~


下面這個是遠拍的感覺,上面那張的遠方,可以看到另一家飯店 >> Allamanda Laguna Phuket,因為船沒有靠近它,所以就看不到近照了。
可惜現在正在下大雨,天空都是烏雲,不然拍起來會更美~~~


這邊阿,都是獨棟附泳池的Villa唷~~~ 
它就是最後面的Banyan Tree Phuket啦,也就是我們本來想下去的地方~
但是,現在正在下大雨內,所以我們就打消念頭啦,當船上那位先生帶著疑問的眼神看著我時,我跟他說,We want to go back Laguna Beach Resort.


雖然下著雨,不過,這樣坐著船,看著美麗的風景,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唷~~~
雨,是沒有辦法減低美景分毫的~~~呵~~~


好囉~~
我們的船要回頭了~~


又回到Sheraton囉,我ㄧ直覺得那個鐘樓的造型很像我們的六福村大怒神,只是它是矮小版的。哈哈~~


看到這個白色教堂,依山傍水,就覺得它好美唷~~~
在這兒舉行婚禮的人,ㄧ定可以很幸福的~~~


船開回來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人在玩帆船,好鮮豔、好漂亮的顏色唷~~~ ^^


 整個遊湖的過程,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讓我ㄧ度頭痛這篇文章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呢,好不容易選了這些,總算完成囉~~~不過篇幅就顯得過長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