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普吉第三天的照片還沒整理好,先來寫一下上週去寧夏夜市吃的一些小吃好了~~
我這可不是偷懶唷,而是這篇的照片很少,整理起來比較快嘛~~~

會來這邊,是因為我突然想吃小吃,原本想去淡水,可是,真的是有點小遠,所以啊,就到這兒來囉~~
還因為我們都沒來過寧夏夜市,艾力克斯還打電話去問同事哪幾攤比較讚呢,呵~~
因此我們就尊重推薦者,第一攤就進去了這個 >> 蚵仔煎大王。


豬肝清湯,天氣太熱了,所以沒點更補的麻油豬肝,怕吃了上火,呵~~
它的豬肝煮的恰到好處,不是那種軟到我不敢吃,又不會太老,不錯不錯~~~
而且阿,還滿便宜的呢~~~ 
 NTD 30


蚵仔煎,裡面的蚵仔不算少唷,不過艾力克斯說,有點小顆,呵~~~ 不過如果問我的話,我是覺得剛好啦,而且還滿新鮮的呀~~~
 NTD 50


這個是蚵仔炒飯,米粒炒的香噴噴的,粒粒分明,聽說要先灑上胡椒鹽,再加上店內的辣豆瓣醬,拌一拌,就會唷咿細唷~~~
我本來想說,拌辣豆瓣醬,不會很辣嗎?所以只先拌了一小腳,結果,哇~ 還真的是滿好吃的內~~~呵~~~ 所以後來一盤炒飯就變成紅通通啦~~~
 NTD 60


就是這個辣豆瓣醬啦,不會很辣唷,不敢吃辣的人應該也還可以接受,不過不要加太多就是了~ ^^"


銅鑼燒+香草冰淇淋,很好吃唷~~~
可是,因為我當天下午才去牙科洗牙,所以啊,牙齒敏感的很,冰的食物讓我剛洗好的牙非常的敏感,酸的咧~~ ^^"
艾力克斯就很開心的想要自己把他嗑光,我怎麼可能讓他如願咧,當然是不管牙酸的不時奪過來咬它一口囉~
 NTD 30


然後咧,因為我想喝魚湯,所以我們就又進了一家店家。
這個,熱炒花枝,QQ的,很有嚼勁唷~~~洋蔥炒得一點也不爛,脆脆的,很好吃~~呵~~
 NTD 80


這個就是我想喝的魚湯,無刺虱目魚湯。
其實,我只是想喝清爽的魚湯啦~~~ 
所以,魚肉的部份當然幾乎都進了某人的胃囉~~~ 
但說真的,虱目魚肉沾上挖沙米,還滿對味、滿好吃的呢~
 NTD 70


寧夏夜市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段,不過攤販還真的是不少內,加上右邊騎樓下也有滿多有室內座位的店家,吃的選擇真的是不少唷~~~


雖然剛剛中途已經吃過了甜點 >> 銅鑼燒冰淇淋,不過看到了北港粉圓,又嘴饞的買了一杯,呵~
小顆的北港粉圓超級Q的,可以嚼好久好久呢~~~這樣像不像有些人飯後吃的口香糖咧??
 NTD 25


就這樣邊逛邊吃,雖然不能像大胃王那樣每攤都吃遍,但也很滿足了~~~
偶爾吃吃夜市的美食,還真不錯呢~~~
畢竟,我現在也是個待業人士阿,要省著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