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個值得慶祝的夜晚,我們來到了in House。

包圍著in House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落地玻璃窗,簡單的環境,挑高的空間,灰色舒服的長型沙發,一盞盞微弱的燈光從天花板投射下來,映照在地面上,成就了還算慵懶浪漫的氣氛。

in House裡的音樂,混和了Chillout、Ambient.house等等複合的搭配所形成這裡特有的Lounge Music風格。週末的音樂較為多變化,除了豐富的Lounge音樂外,有時候也會有適合跳舞的Progressive House穿插其中。每逢週五、六(9:30 pm- 2 am)更有in house專屬DJ Tommy現場即興帶動氣氛。

在in House裡除了有純粹的音樂享受之外,還保留了來自TU Cafe的美食,融合了美式、義式與墨西哥美食料理風格。

白天的in House,因為大片的落地玻璃窗,整個空間是明亮的;到了夜晚,除了天花板上微弱的燈光,就屬每桌桌上的燭光最耀眼了。


簡約的桌面擺設。


餐廳裡都是開放的空間,似乎都像是model身材比例的男女waiter帶著親切的笑容穿梭其中。
(艾力克斯一直很想把美麗的waiter拍下來,不過昏暗的燈光讓他無法如願。)


蟹肉南瓜湯,很好喝,不過艾力克斯的形容粉另類,他說:這湯好殺... 呵~


義式蔬菜湯,滿滿的蔬菜切丁,用大骨的湯汁熬的,但又不油膩,很順口很好喝唷~


餐前雜糧麵包,QQ的很有嚼勁內。
不知道為什麼一大一小,不過我就很自動的拿了那個小的。
(小小聲的說:雖然我很會吃,可是人家是女生嘛~)


墨西哥雞肉沙拉,煎得嫩嫩的雞肉,搭配酸酸辣辣的墨西哥醬料,好好吃唷~~~


鮪魚沙拉,搭配生菜,淋上酸酸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不過艾力克斯說我的雞肉比較好吃。嘿~


碳烤沙朗牛排,份量很夠的一份餐點,好大的一塊牛排喔~
七分的熟度剛剛好,嫩、又不見血,好吃!!!!!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因為燈光昏暗,所以我看不到血... ^^")


香酥豬腳(我忘了全名啦~sorry~)
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裡頭的肉可是嫩得不得了唷~~~
我把整隻腳吃得粉乾淨呢,真的是只剩骨頭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個,好好吃的薯條唷~~~
不知道他有沒有單點薯條的,整晚都只有聞道爆米花甜甜的香味,可見粉多人點,下回若只是去喝喝小酒,一定要仔細看一下menu。


看壽星吃得多Happy阿~~~盤子都清空囉~ 呵~


主餐用完了,再來當然就是甜點啦~~
這個是"蜂巢蛋糕",熱熱QQ的、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加上淋在蛋糕上頭的蜂蜜,滿好吃的唷~


呵~這是蘋果塔,跟其他地方看到的都不一樣,通常都是類似蛋塔那樣的塔皮,但它下面是類似糕狀的,上層鋪上一片片的新鮮蘋果,再搭配上一球很香的香草冰淇淋,還有抹茶點綴呢,很特別,很好吃~


調酒,ICE TEST TUBE(試管),waiter介紹時說很多人點這個,我們可以試試。
看這名字,想說應該是一管一管的,就點來玩玩,沒想到,我們點的時候沒注意它後面還有一個"括弧",寫著(壺),來了就變成那麼大一壺啦~ ^^"
它有四種口味:Lemon、Peach、Strawberry & Melon。原本想點草苺的,又覺得好像不管什麼,我都常點草苺,所以就點水蜜桃啦~~ 還滿好喝的唷~~
看到那杯上的水氣沒? 這一整壺可是冰沙呢~~~


用小杯子喝,小小的,搭上金黃的水蜜桃色,好可愛唷。


這一壺,真的是大份量,好重的內,我兩手一起拿都還覺得重。^^"


一杯接著一杯的壽星,要不是它太冰了,我想我也會一杯接一杯,因為真的很好喝。


我們座位後方的大型擺飾,搭上藍色的燈光,滿耀眼的。


戶外區,平日都用不到,不過我想假日應該是人滿為患吧。



 in House
資訊:
松仁路90號
電話:(02) 2345-5549
營業時間:11:30 am - 03: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