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UDN共享書籤BlogLive



最近因為心北北的病情,我們找了一些關於生機飲食、食療方面的資料。
怎麼樣吃,可以讓身體調整為鹼性體質,是目前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而且,這門學問還真的是很大耶~

有個阿姨拿了一片"梅襄陽老師"演講的光碟CD給我們聽,我也上網找了一些文章來看。
梅醫師33歲時,在國泰醫院檢查出肝臟有3公分大的腫瘤,還有不算輕微的脂肪肝,於是他重新檢驗自己的生活習慣,以及醫學院所學的知識,了解到是身體體質嚴重不平衡的現象所致,經過不斷地收集資料、思索問題的根源,研究營養醫學的奧秘後,除了解決了自己腫瘤的問題外,更在之後幫助了許多癌症、腫瘤、慢性病患者重獲健康。
目前有個"福康泉保健養生中心-防癌長鏈回歸自然工作室"的網站上可以看到這些訊息,有需要或有興趣的網友都可以上去瀏覽一下唷~

另外一位,是歐陽英老師。
他可以針對個人的病情,來開適合的食譜,不管是住在他那邊,每天由那邊的廚師準備餐點供應,還是自己拿食譜回家DIY都是可以的~
艾先生昨天載我跟心媽去跟歐陽英老師談了一下,老師了解心北北的病情後,有先大約的建議我們一些方向,還拿了一本書&開了一個排毒利尿的食譜給心媽,要她這幾天先這樣準備心北北的餐點,至於之後的量身食譜,要等心北北親自去了老師的門診,檢查了血液狀況後,才會依照當時的狀況來開。
這樣談了大約一個小時,老師只收了我們那一本書的價錢,讓我們都覺得很窩心,但是,心北北現在還在考慮下週的預約要不要去。
我想,最後不管怎樣都會被我們給去的吧~~~
歐陽英老師的樂活生機網,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去看看唷~

其實,不只是生病的人需要嚴格的控制飲食,我們沒有生病的人,也該注意一下,就算不是很嚴格的控制,也該吃的清淡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